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五 縱橫在山巔(5) 歸途
2009/06/23 21:00:01瀏覽1199|回應5|推薦38

五月五 縱橫在山巔(5) 歸途

 

人如果連續緊繃過久,沒有適時放鬆,就會像手機沒有充電,用到最後,必定會出狀況。

這是我此行的敗筆,太大意,沒有帶手機充電座,以致第三天中午終於被我操掛了,還是在要掌握所有成員行蹤的重要時刻,雖說不需太在意,可是新社莊園的人多,死角也多,一時找不到人的心情絕對差,又遇上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後果如何可想而知。天氣太好也是隔個錯,熱天底下提不起勁玩,只想找地方休息,也難怪避暑是很多人嚮往的休閒。只好草草離去,半路上臨時轉進三義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看著老婆大人牽小史2號走鐵軌,不禁反悔了起來,我的背後有這好的支撐在,夫復何求,氣氛搞僵,大家都沒好處,只好找時間把話說清楚。三天兩夜的山谷行,終於在兩台車平安回家後,可以放鬆心情。日後若是有機會,一定會記取這次的經驗,好好當個指揮家,把各人手裡的那把號,善加運用到完善,這才是皆大歡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3070111

 回應文章

平安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尼好...
2009/06/25 01:09

想跟尼借幾張蛹圖照片.......可否?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6-25 09:28 回覆:
蛹圖?? 這裡沒有耶

季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賠罪
2009/06/24 18:29

那隻 好像是竹虎天牛,你這種角度拍攝看不清背上花紋。

新社莊園冬天去很美,夏天去真的好熱,

不過你喜好旅遊,這趟旅行百分百是你提議的,

所以你不能發脾氣,現在不流行跪算盤了,

罰你買個小禮物送給老婆。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6-25 09:27 回覆:

竹虎天牛無庸置疑 背上花紋 左一片右一片 就可以拼出來 照片的重點在利用餐具的反射倒影

夏天去新社莊園 真是錯誤的選擇 門票250 感想跟八仙山一樣

這次的事情 應該已經解決了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電
2009/06/24 09:35
工作中的人緊繃久了,需要出走放鬆,把電池裡的記憶效應放空,還以為顧問說的是這個,結果說的卻是手機電池沒電發生的故事。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6-25 09:20 回覆:

手機沒電 人員控制不良 天氣太熱 也引爆了精神狀況不佳的低EQ

學到了經驗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縱橫在山巔
2009/06/24 09:01

顧問身繫兩台車的重責大任,於返北後總算可以輕鬆了!

說實在要負責旅遊規劃、又要開車、又要取景拍照,還要照顧二家老小,

確實是很辛苦的~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6-25 09:18 回覆:

老小都是自家的 兩台車出遊過夜則是第一遭

日後應該會慢慢習慣 不需太執著在意即可吧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鐵軌?
2009/06/24 08:03
是廢棄的鐵軌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6-25 09:16 回覆:

勝興車站鐵道已停駛 遊客愛走鐵道 以致復駛與否讓當地業者陷入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