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趴趴走(上)安新線桐花開 980423
2009/04/24 19:42:43瀏覽3388|回應1|推薦51

午後趴趴走(上)安新線桐花開 980423

瞧見窗外的藍天,心裡已早身體一步外出曬太陽,暖暖陽光就像爆米花的加熱器,一口氣觸發110線道的桐花開,兩邊山頭的桐花開時,才會發現幾乎整座山頭都是種植油桐樹。

這種盛況一路從景美仙跡岩、中和烘爐地、牛埔山、新店安坑綠野香坡、三峽建安竹崙,燒到三峽鳶山。

我騎著兩輪的ㄅㄨㄅㄨ,越過朵朵桐花,追趕著落下的夕陽,管他是像紅孩兒還是夸父,總之,午後時光浪費在雪白桐花與橘黃落日間,心裡絕對很欣慰。

從景美溪對岸的新店堤防看世新大學後山桐花開

烘爐地眺望台北盆地 山下社區旁 桐花樹點點白花

烘爐地超大土地公像

低空盤旋的大冠鷲

風調雨順才有百花盛開

路旁的店家門前 匯集了佛像、無敵鐵金剛、巫婆、超人、尿尿小童等各種映像

新店安坑地區 錦繡山莊後山山頭 全部是桐花

桐花落水面

長城溪遊樂園桐花開在八達嶺隘口上

紫薇森林山頭看北插天山的雲瀑

竹崙溪潭邊也見桐花開

三峽白雞山行修宮前的落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883573

 回應文章

koko樣(忘了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桐花 vs 流水……
2009/04/26 14:07

桐花流水,

清新脫俗,

足以忘憂!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4-27 09:08 回覆:

110縣道長城溪遊樂園對面山路往土城方向 路旁有個小溪澗 每年都有人去拍流水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