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傍晚 轉個彎 繞路回家 1040529
2015/06/17 23:14:01瀏覽944|回應0|推薦44

夏傍晚 轉個彎 繞路回家 1040529

盛夏晝長夜短,對喜好追逐傍晚餘暉夜色的我,只需請短休假提前下班,轉個彎繞路回家,或下班時一路追夕陽餘暉,直到夜暮低垂,都不需花費太多時間,依心情及機緣,停佇何處見到美景,就隨手按下快門,記錄剎那。

機車的雙手操縱方向,回家的路有太多種選擇,總有機會選擇一條沒走過的路,探險一番,今天就選擇北藝大下淡水樹梅里,經竹圍國中上新淡水高爾夫球場,傍晚的高爾夫球場,被淡水河口的夜色帶到球場果嶺間小路,這裡適合在盛夏傍晚看餘暉夜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461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