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福公路馬崗行 1040503
2015/05/29 23:24:47瀏覽1198|回應3|推薦39

基福公路馬崗行 1040503

基福公路通車後,前往平溪十分跟雙溪貢寮所花的時間相對地變少,行車更便捷,也更有機會一探平常少去的景點,例如,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的獨眼小僧運煤軌道,興致勃勃想來這在拍小火車桐花景,卻錯過剛回園的小火車,無法久等,只好悻悻然離去。旅程中,很多機緣真的要靠運氣,特地求景景不來,心中無景景自來。

中午在雙溪吃過麵店後(第二次吃,口味不推),原本是想去福隆海水浴場,花錢買票進場看沙雕展,當一下大爺,結果,福隆車站附近停車有點麻煩,需要走一段路,看樣子,還是往前行到三貂角圖清靜去吧。小史2號提出看潮間帶的要求,竟在馬崗漁港就達成任務,今年元旦跨年升旗時,來這裡過門不入,這次可在沒有太陽的初夏,好好享受水中尋寶的探險囉。

回程遇到下雨,還好在車中,慶幸沒進沙雕展,不然躲雨麻煩,沙雕展的人車造成小小堵車,利用福隆東興宮、澳底漁港道路避開北濱的塞車,到瑞濱接台62回台北的路程,可能沒基福公路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3682915

 回應文章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21:06

哪是啊!技術好的很!

下次把頭轉過來,如何?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5-31 21:10 回覆:
應你的要求 下次秀拳頭跟指頭給你看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08:29

即使沒有小火車

運煤軌道仍有幽靜美

我說史顧問啊~

側著臉看不清楚啊?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5-30 19:56 回覆:

小火車配桐花落 才是目標 只好等來年

有得看就不錯了 你嫌我老婆照像技術喔 不然拿掉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01:28
拍得好美麗,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5-30 19:56 回覆:
實際的體會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