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美山冬遊記 1040104
2015/01/20 09:45:24瀏覽817|回應0|推薦25

和美山冬遊記 1040104

元旦最後一天依舊有晴天,趁農曆十五前回老婆娘家拜拜,都會在附近找地方走走逛逛,碧潭和美山距離不遠,步道選擇多樣,經常是我的口袋名單。從美之城社區後山停車場上和美山,再走筆羅子步道或螢火蟲廣場,這段步道可見生態頗多,今日就順便來練G16的花草近拍,找尋相機的最佳條件。不像S8100可以直接鎖定中央測光對焦,G16內建分析程式運作很快,不一定是攝手想要的模式,需要再等幾秒等相機重新運算模式,確定後再按下快門,才會有想要的焦點。

新年元旦,除梅花開之外,另一種白花也在冬陽裡開得燦爛,三峽竹崙牛角坑道路的苦茶樹,一樣開著五瓣白花,不甘寂寞的李樹,也初綻群花,今年農曆春節晚,過年前就會有花開囉。 

^Fujifilm S8100照片

^Canon G16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032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