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武荖坑 無尾港社區 1030330
2014/05/21 22:05:33瀏覽958|回應1|推薦39

春遊武荖坑 無尾港社區 1030330

綠色博覽會閉幕後,才想起這趟開幕沒多久的宜蘭行,過武荖坑門口而不入,只在門口的虹鱒餐廳午餐,順便爬上小山頭看柚花賞遠景,摘櫻果撿檳榔子。不太穩定的陰天,放棄進武荖坑綠色博覽會,轉往濱海公路的無尾港社區披薩DIY,遇上苦苓花開時,這是秋天苦苓舅(台灣欒樹)花季後,另一個適合造訪無尾港的時機,沒下雨的天氣,沒人群的庸擾,只有綠意花香的岳明國小校園,讚啦。

白色金露花

鱘龍魚白子

柚子花

遠眺武荖坑

遠望蘇花鐵路

DIY的披薩

南瓜吐司出爐囉 130元

岳明社區 苦苓花開

馬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3519099

 回應文章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3 09:03
怎沒看灘地的雁鴨?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4-05-23 09:21 回覆:
三月底 加上天候不佳 能見度不好 老弱婦孺圖...............所以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