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1021222
2013/12/23 18:48:52瀏覽2054|回應2|推薦34

基隆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1021222

 

眼見周日午後雨停的天氣即將到來,悶在家的心早就蠢蠢欲動,集結全家,送小史1號到補習班後,就直上高速公路,奔向基隆,此行應該會有雨停的機會。

一樣是到七堵車站停車轉火車進入基隆,1357 1618出,兩班8節的區間列車都載滿人,還好,我家只坐3站,不然,這樣擠火車每站停慢慢晃,還真是傷腦筋,有點恐怖喔。

此行先帶小史2號探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原本二樓特展區在黃色小鴨由基隆期間,進行『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一層樓全是布偶小鴨,正版山寨版,全都在一起,與先前的高雄及桃園相比,基隆室內室外、水上岸上的小鴨讓人眼花撩亂。

我,看看就好。

大鴨小鴨擠浴缸 笑笑帶過

黃色小鴨 黑白圓仔 互作角色扮演

小鴨檔案後 一整排各國服裝之造型小鴨

玻璃杯後的小小鴨 湊近拍(看) 才有喔

另一個瓶中迷你鴨

黃色小鴨大會串

館外的黃色小鴨造型車

剛好有雨停空檔 看黑鳶小鴨去

飛過的黑鳶 正好當小鴨的長睫毛

相對於巨型黃色小鴨 黑鳶反而變成像是蚊子

聖誕樹伴小鴨 這應該是第一階段的造景 

小鴨與遊客群

喔 我跟小鴨同等高囉

彩虹橋 周日人潮沒斷過

黃色小鴨不旋轉 觀景範圍就只剩海洋廣場及兩側 剩下的地方 只能看鴨屁股

牆上圖案 正是館內展出的鴨造形

看的出來 這小鴨式山寨版嗎? 霍夫曼若來 不昏倒才怪

Merry Christmax

基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中心3F 依舊是海運 例行展出

以下是展館資訊

『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12/21鴨軸登場!
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所創作的黃色小鴨,在今年12月要游進基隆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為了要與全民共同迎接溫馨的黃色小鴨,過個與往年不一樣的聖誕節和農曆春節,特別在黃色小鴨游基隆期間,於2樓推出精緻的「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好玩又有趣的精彩感人故事及遊戲區,等著你來探訪。文化館並延長開館時間至晚上9時。
想跟黃色小鴨有近距離的接觸嗎?到基隆看黃色小鴨一定要到文化館,因為這兒有全基隆唯一可以鳥瞰、全視野最佳的賞鴨景點(哈哈 2/3F受外牆貼布影響 觀點不佳),和由飯店主廚料理具有特色的丫丫餐飲,以及應景的多種黃色小鴨紀念品。敬請大家把握機會,相邀厝邊頭尾一起前往基隆文化館觀賞黃色小鴨和探索ㄚㄚ文化。

活動時間:2013.12.21.- 2014.02.08.  09:00~21:00 (除夕及春節初一:2/3樓特展,休館。1樓及4樓照常營業)
活動地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3樓還有精緻的特展及3D立體動畫電影院)
活動洽詢專線:2421-5681~3

※2013/12/21-2014/2/8期間,因參觀人潮眾多,期間本館將不提供導覽服務。
門票票價(新台幣):分100元、80元、50元及免費票(內含3D立體動畫電影院費用)
全票*一般社會大眾   新台幣$100元 (25元折價券2張)
優待票*國中(含)以上學生,不分個人或團體。(憑學生證購票)  *基隆市民(憑身份證明文件購票)    新台幣$50元 (25元折價券1張)
免費 *國小(含)以下學童 *65歲以上長者 *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一人 *教師、旅行業導遊或領隊(憑相關證件) *陽明海運集團同仁本人及其眷屬(憑員工識別證)   新台幣 $0元 (含3D立體動畫電影院票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0102152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色小鴨
2013/12/28 23:36

不孤獨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3-12-29 12:15 回覆:

新年快樂

好像是拱北殿的楓葉


yoursu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9:51

*

讚讚讚

*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3-12-29 18:09 回覆:
期待冬陽藍天早日現身 那就會更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