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stitudo de nabos - 蘿蔔研究院
2010/06/04 09:43:41瀏覽696|回應0|推薦1

Nabo - 西班牙文中的「白蘿蔔」。但有些南美洲的人喜歡用它來稱呼「沒大腦的人」。所以雖然你可能聽不懂西文,不過沒關係,只要對方嘴裡唸唸有詞的嘟嚷著「Nabo」,你八九不離十,可以猜測他是在罵你~ 當然如果是去跟菜販買菜時,你明明是指著「白蘿蔔」時,人家對著你喊「Nabo」,可千萬別生氣,那是在喊「蘿蔔」,不是在說你喲!

Institudo de Nabos - 這個是我幾年前心血來潮,創立的機構。雖然我西文一竅不通,但是這個句子唸起來,就是有其他語文沒有的喜感。Insti....唸起來很像那款很有名的「金十字...」。Nabo唸起來叫「訥伯」,簡單好唸,聳又有力。抑揚頓挫,有很有喜感,很適合拿來拍喜劇。想像一群蘿蔔跑來跑去......

全世界最白的黑道家族 -

想像日本的山口組,但是主角是一堆各色各樣,高矮胖瘦,形狀各異,但是一律很「白」的狠角色。又兇又笨的蘿蔔研究院(也有人把robot academy翻成蘿蔔學院,那個也很好玩)。現在黑道很流行開「公司」、「機構」、「堂口」、「會」等等,我們這群蘿蔔朋友們比較有氣質,他們設立的是「研究院」,目的是為了精進黑道事業,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風風光光地進軍好萊塢唷!但黑道畢竟是黑道,即使他們是「全世界最白的黑道」,可別忽略了這一堆舞刀弄槍的蘿蔔們,一不小心,你也可能被射成「空心大蘿蔔」咧!

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Institudo de Nabos - 蘿蔔研究院」精彩故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409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