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商跟尊嚴一樣,越來越~~
2010/04/11 19:06:23瀏覽648|回應3|推薦8

最近電視一個短片,介紹給狗吃的一種特殊合成骨頭,內容極盡取悅、煽情(煽動『溫情』,這樣可以嗎?)之能事。反正這年頭,製造商、廣告商還有一狗票悲天憫狗的善心人士,早已經是把能挖動你荷包的點子都用盡了。不管是讓狗吃飽、穿暖、健康、活潑、長壽、身心靈五育均衡發展,大概可以想到的主意都用到狗產品上了。多個特殊造型的骨頭,還弄個kawaii到不行的「小妹妹」來搭配,實在見怪不怪,也沒太注意。

今天早上奉太座之命,一早整裝待發,要帶家裡兩個不馴之青少年去「髮廊」剪髮。出發之前,老婆命我吃一碗從冰箱撈出來的酒釀湯圓(不多,兩顆而已)。問老婆今天是為啥而吃湯圓,老婆二話不說,把包包往桌上一甩,擺出一副水滸傳魯智深的拼命模樣,嘟嚷一句:「放那麼久了,不吃,是要丟掉嗎?」於是我乖乖地遵命,吃了兩顆酒釀湯圓當早餐,然後跟著老婆、兩個長的像亂草的腦袋後面,默默地出了家門。

上了公車後,我坐在老婆的旁邊。老婆突然轉頭問我:「你早上是沒刷牙嗎?嘴巴怎麼這麼臭?」我想糟了,我最怕聞到人家口中那種酸腐之味,擔心自己是不是昨夜沒睡好,所以一早火氣大。到了髮廊後,老婆帶著兩個不良青少年進去等候,我趕忙去買幾罐茶水準備好好漱口。

下午回家後,老婆又命我跟隨去家樂福置辦點雜貨。我提著菜籃,尾隨在太座屁股後面。一進店裡,赫然發現斗大的招牌上寫著:「嘴巴臭臭,身體會生病」,旁邊還堆了一堆產品。糟了,這不就是在說我嗎?現在正處敏感時機,只要說能消口臭的東西,我大概不會考慮太多,當下買來就會打開來用。興沖沖走近一看,一隻狗帶著口罩,招牌上沒寫「狗」,但是產品包裝上寫著:「X型潔牙骨頭」.......嗯!幸好我當下沒哀求老婆買給我,要不然今天晚上搞不好得啃X型潔牙骨頭當晚餐。

這年頭,我覺得中年男人除非是像郭台銘那樣,動不動口袋能掏出個幾億來,否則地位實在是連「狗兒」都沒得比。現在連嘴巴臭都只能靠狗骨頭來「解救」。狗狗口臭可以買潔牙骨頭,我們老人家都還沒有這種「福利」,真是很鬱卒。

回到開頭那問題:為什麼明明刷了牙,老婆還會嫌我「口臭」?我想了一天,終於在剛才想到「答案」--不就是早上那碗酒釀湯圓做的怪嗎?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3933386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住唷~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
2010/05/01 11:44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T YOU
2010/04/12 21:11
是那個說要捐錢   救流浪狗的郭老闆啦
老LP-0856(hunternshu) 於 2010-04-12 23:42 回覆:

郭先生說要「拍一百部電影」的錢,好像也沒拿出來呀!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郭家兄弟行事,本就不可以常理臆度之啊!就是一毛不拔,所以才能當股王呀!對不對?

放狗來咬我比較快啦!比要郭xx掏錢快些!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再査一下哦
2010/04/12 19:58
老闆說要救狗的錢
好像
最後
非常
有可能





老LP-0856(hunternshu) 於 2010-04-12 20:49 回覆:

老闆不是說我吧?!

我現在非常可憐,連啃狗骨頭的錢都沒著落了,Beaver應該不會是指望我去救狗吼~?!

肛溫!肛溫!

這樣子好了,哪家沒錢買X型潔牙骨的,放你家狗來咬我好了!佛陀尚且能割肉餵鷹,小可我讓狗咬兩口,沒啥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