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感情﹞百年修得共枕眠
2021/12/06 08:44:18瀏覽135|回應0|推薦1

    有位媽媽,偶然間在北斗 奠安宮媽祖廟在看到 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書籍後,帶著小孩到了精舍來請示自己的婚姻問題。她感嘆自己婚姻運勢不如意,和先生處的不好,想問這樣的難題應該要如何解決。經由 佛菩薩慈悲明示,這位媽媽目前受到外靈跟業力干擾如下:


    (1).外靈問題:這位媽媽在結婚之後,由於跟人不合,曾經被下符咒,目前有兩位小鬼跟著她,並且干擾她,使她的婚姻不順遂。


    (2).因果問題:這位媽媽前世是唱國劇的,在結婚之後,公公以及婆婆期望她以家庭為主,不要在外面拋頭露面表演,希望她可以在家中相夫教子。但後來,由於小姐衷心熱愛工作,也不顧公公婆婆反對,依然堅持工作,造成公公婆婆的不諒解以及怨恨。現在,前世的公公婆婆便來干擾小姐的婚姻生活,以報上輩子不孝的怨結。


    經由 佛菩薩慈悲調解,這位媽媽需要真心的懺悔過錯,唸誦 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並且助印經文(指定印四合經)100冊,並自行與人結緣,事後再到精舍以收據廻向,方可解決婚姻上無形的干擾。


    後來,這位媽媽也順帶一問兒子目前有無業障干擾,難得有此機緣,想懇請 佛菩薩一併處理。佛菩薩明示:林小弟前三世為牛販,目前有仙牛菩薩來干擾討報,必須要向仙牛菩薩們懺悔,並且唸誦 地藏經18遍,還需放生廻向仙牛菩薩們,方可得到諒解。


    這位媽媽聽完 佛菩薩的開釋後,如獲至寶。希望這位媽媽可以早日化解無形的干擾,再重獲幸福美滿的婚姻。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現代社會,離婚率節節攀升,其實許多婚姻的不美滿,除了世間的問題外,還有因果業障的干擾。


    (1).世間問題:溝通不良、習慣不好、不懂尊重、不會體諒、欠缺忍耐、把持不住...等。


    (2).因果、外力擾亂:外靈干擾、邪淫符咒、祖靈問題、嬰靈作祟、因果相欠、業力討報...無形因素。


    針對這些問題,最好的解藥就是『修行』。修行是修正行為,好事繼續,壞事莫為。「歡喜心、卑下心、慈悲心、忍讓心、感恩心」...是好的,繼續保持;「多計較、時無明、愛懶惰、常瞋恨、眾陋習」...是不好的,應當修正。


    此外,在修正的同時,便是在做無形的布施,功德無量。若能再配合唸誦 佛菩薩所傳的經典,依經奉行,定當業障冰銷。家中可以諸事順遂;夫妻可以相敬如賓;子孫可以謙恭孝順...等,獲益良多,助益甚莫。


    十方有緣大德,若您有各方面的疑慮,還望您能告知我們,一同憑藉著 佛菩薩偉大願力,教導有緣眾生化解冤怨,同修聖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075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