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救救我!
2021/11/15 08:45:06瀏覽137|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某一年底,凌晨兩點多我因為腰痛而醒來,醒來後卻發現腰痛到下不了床,必須依靠媽媽的協助,我才能夠下床!媽媽為我準備熱毛巾熱敷,舒緩後才能夠繼續睡覺,但是在凌晨五、六點時又會痛醒!我原以為腰痛狀況隔天就會改善,沒想到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是在這樣的痛苦中度過,甚至愈來越嚴重!

 

為了治療腰痛,我看了很多醫生,吃藥、打針、復健、推拿樣樣來,雖然歷經痛苦的治療過程,但幸運的是,每一階段的療程都遇到對我幫助很大的醫生及物理治療師,還有好幾位熱心的物理治療師主動教導我拉筋運動。雖然每次拉筋都痛到躺在床上爬不起來,為了恢復健康,我每天至少花兩個鐘頭在運動拉筋,但依然會在深夜兩點腰痛到醒來,過著熱敷腰部的日子!

 

後來在一位友人的介紹下,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腰痛的原因,佛菩薩慈悲開示:「因前世墮胎了三位嬰靈而受此報!」我看著開示的結果,難以置信,我過去世怎麼會墮胎,而且還有三位!我將此事告知友人,他鼓勵我既然已得知結果,無論是真是假,就姑且一試,畢竟唸經也不是什麼壞事,於是我開始了唸經消業的旅程。

 

開始誦經後,我整整有一個月的早上,每天腰痛到抽筋,整個身體扭曲,痛到無法起身,無論是身體哪個部分稍作移動,都會讓我不斷地抽筋,痛到不敢動彈!一般人能夠毫不費力的起身下床,但這個動作每天都讓我花了10~20分鐘才能奮力完成。我用手努力撐起身體坐起來,將雙腳緩緩移動到床邊,這兩個簡單的動作卻讓我汗流浹背,每天臉上夾雜著汗水與淚水,常常躺在床上哭,一邊哭一邊唸佛號才得以起身!因為身體太痛了,我的信心開始動搖,為何我唸經後,腰痛的狀況仍然存在,每晚睡覺都會害怕隔天的到來,害怕腰痛讓我起不了身,下不了床。

 

我將想要放棄的念頭告訴我的母親及朋友,但他們鼓勵我把開示的經文唸完,身體恢復需要時間,要讓嬰靈菩薩原諒需要真誠地懺悔與勤奮地誦經,不要才剛開始就放棄,至少把經文唸完迴向了,再來看看結果如何。母親和好友還幫我分擔部分經文數,三人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完成了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及印經的功德。

 

第一次的專案迴向失敗,因為三位嬰靈菩薩認為我懺悔不夠虔誠,於是在送出第二次專案迴向單前的每一天,我比以往更虔誠地向祂們磕頭道歉,就在精舍要辦理迴向的前一天晚上,我跪著跟祂們懺悔時,我真心地感到難過和不捨,真情流露地哭了!我感受到這三個孩子從前世追我到這一世來,祂們在靈界受了難以道盡的苦楚,我的心裡滿是不捨和愧疚。腰痛是我原本的舊傷,孩子們只是藉由我身體最脆弱的部分來提醒我,祂們的存在和所受的苦楚,我竟然差點受不了要放棄,我是拯救祂們脫離苦海的唯一希望,還好當初母親與友人的鼓勵和幫助,我沒有真的放棄,否則就失去與孩子們解冤釋結的機會了!

 

在這段與嬰靈菩薩們的溝通過程中,我感覺到祂們原諒我了,祂們願意接受我們所做的功德去投胎了!果然隔天精舍的迴向公告為「迴向圓滿」,我看到這結果,馬上跪在地上向嬰靈菩薩們磕頭道謝,感恩三位嬰靈菩薩願意和我解冤釋結!

 

迴向成功後,原本在我右邊腰部上方,有一大片的疼痛感瞬間消失了!其他部分的疼痛程度也減輕了!雖然還沒有痊癒,但是原本痛到挺不直的身體變輕了!連當初幫我復健的物理治療師都感到相當驚訝,我的身體竟然可以恢復到八成,依照他們多年的經驗,最好的狀況只能恢復到七成而已!這些年我仍持續為我的健康努力著,直到今年,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到九成了!因為身體曾受過傷,所以痊癒的機會比較低,但我還是很感恩當年受傷沒有造成癱瘓!

 

我本身的體質並不敏感,但是在我唸《地藏經》及《藥師經》的過程中,有過一些感應,在此與各位分享:

 

一、我在唸《地藏經》時,曾有兩次聽到小孩淒厲的哭聲,當我想更確定時,聲音卻不見了!(我家和鄰近地區都沒有有小孩);第二次是我唸《地藏經》到第七品時,全身被一股很溫暖的能量包圍住,身體上所有的疼痛感都不見了,唸經也變得很流暢!第三次是在某天早上我唸《地藏經》時,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但是我的房間並沒有放置任何類似芳香劑的東西,後來發現是從《地藏經》散發出來的,香味持續了一整天!

 

二、只要我開始唸《藥師經》時,腰痛的感覺就不見了!但不再唸誦時,疼痛的感覺又回來了,誦經真的能減輕疼痛,真的很神奇!

 

以前有好幾位算命老師都說我有佛緣,我原以為從小皈依佛門就是有佛緣,一直到四年前與牟尼精舍結緣,三年多前開始踏上還債之路,我才真正了解何謂佛緣!誦經還債這三年多來,初期經歷了兩次沖犯,不停地感冒,每況愈下的身體,還有頭腦裡面一直有一種低頻聲音……等等,在身體各方面不舒服的情況下,償還了多條業力,症狀也大幅減輕,但尚未痊癒!阿伯說身體上某部位不舒服,有時候是業主菩薩們一起干擾所造成的結果,身體復原需要時間,也要專業的醫療雙管齊下,這是自然法則,並不是針對開示結果還清了就會馬上痊癒,但一定會改善!目前已經還清了九條業力,腦部低頻的聲音開始變小,腦壓也降低了!真的如同阿伯說的,因果債慢慢地還清,症狀就會漸漸地好轉!

 

古德云:「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每次在我感到沮喪時,這段話總是能鼓勵我繼續向前。這三年多來開示出很多業力,要唸誦很多經文迴向,雖然有壓力,但我非常感恩,因為能夠用「因果債,功德還」來與業主菩薩和解,不用受當初我傷害祂們同樣的苦,不必冤冤相報、輪迴不休,我何其幸運!感恩精舍佛菩薩、阿伯、師兄師姐們慈悲度眾;感恩業主菩薩們高抬貴手,願意和我解冤釋結;感恩這一世有福報能與牟尼精舍結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佛助自助者,過去世傷害別人的業力竟然可以藉由唸經迴向了結因果,這是多麼殊勝難得的福報!雖然剛開始還債時,經文會較多,也可能會較頻繁開示出業力,但能開示出來,代表有和解的機會,這是修行人的福利,也是「重報輕受」,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且堅持下去!

 

唸經消業三年多來,身體的能量逐漸增強,也比以前健康很多;生命有限,應該把握時間做對的事。感恩佛菩薩、阿伯及師兄姊們無私的奉獻,幫助我解答困擾已久的問題,讓我有機會「因果債,功德還」!感恩諸佛菩薩,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很多請示者曾有疑惑,為何請示佛菩薩後,開示出因果業由,也開始誦經了,身體健康或其他不順遂的情況卻沒改善?佛法不是魔法,不是佛菩薩揮揮手,就能解除所有眾生的因果業力;不是佛菩薩手一伸,就能拉所有眾生脫離苦海。「自性自度,自業自消」,業障討報,是三界共遵的因果法則,神通不敵業力,佛菩薩也要遵照因果;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若是揮揮手就能讓眾生離苦得樂,又何必如此辛勤度眾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與我只是給你一張地圖,而到達目的地,需靠你自己。各人吃飯各人飽,你要努力嘗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佛助自助者,凡事都要努力付出,才能有圓滿的收穫。「痛,是受報的歷程」,您過去對業主菩薩造成多大的傷害,在受報時本應遭受相同的痛苦,但業主菩薩很慈悲,願意接受佛菩薩的調解,讓您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償還業債,沒讓您直接「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只要真誠地懺悔和精進地誦經就能夠解冤釋結,這樣好的福利,能不好好珍惜與把握嗎?

 

「業障,通常會在您最脆弱或最在意的地方下手。」身體病痛、各方面不順遂,其實是業主菩薩給您的提醒,讓您意識到祂們的存在,進而到牟尼精舍請示因果業由,藉由誦經解冤釋結。因您過去世針對業主菩薩的傷害深淺不同,各人心性不同,嗔恨心的程度也就不一樣;因此,有些討報很猛烈,當事人會遭受很大的痛苦,也許請示佛菩薩後還會繼續討報,剛開始誦經沒有大幅改善,但只要持續努力誦經並且真誠地懺悔,以精舍辦理的諸多案例來看,業主菩薩都會被感動,漸漸地不干擾。

 

真誠懺悔、努力誦經還因果債是我們的本分;願不願意原諒我們,要不要停止干擾,這是業主菩薩的選擇。畢竟是我們過去世傷害祂們, 所以面對各種干擾,我們要逆來順受,拿出百分之百的誠意去執行,一定能感動業主菩薩,每一條業力都能迴向圓滿。

 

因果法則也是自然法則,當身體因業障干擾而出現病痛時,除了精進誦經、真誠地懺悔之外,也請您務必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佛法是可以用科學證明的,而不是一味的迷信;就像百花盛開怒放之後就會凋零,生命皆有生老病死,這是自然運作的規律,因此,業障討報而導致的身體問題,除了精進誦經迴向之外,也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更要給身體復原的時間,這才符合天地萬物間運行的自然規律。

 

相關文章分享:

 

〈有科學證明的因果報應〉

 

眾生輪迴多劫,因貪嗔痴慢疑及無明習氣使然,不會只造下一件因果、結下一個怨仇。在機緣成熟時,可能有好幾位業主菩薩一同討報,因此會出現償還完一條業力,身體卻還沒改善的狀況,請您務必要有耐心,一條還完沒改善,就繼續請示和就醫,等業障償還到一定程度,您一定也能和上述有緣人一樣,感受到身體康復的喜悅。另外,要提醒各位,若身體的傷害已到了不可逆的情況,要完全康復實屬困難,這時請好好保養,延長身體的使用年限。肉體本來就會隨著時間老化與衰敗,若因受傷或病痛加速毀壞,請順其自然,精進地誦經消業,補身體健康的福德資糧,注重保養,就能延長身體的使用時間,多做一些利益眾生的善事,發揮您在世間存在的價值。

 

佛家語云:「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要投胎得人身需要機緣,更需要深厚的福德資糧。為什麼嬰靈菩薩對父母的干擾很重?甚至還會干擾其他兄弟姊妹?因為祂們好不容易獲得投胎的機會,正準備要降生到人世間大展身手、完成祂們的任務時,卻被父母的私欲、無明所扼殺,斷了祂們來到人間的希望,轉而在靈界孤苦無依的漂泊,受盡苦楚卻無人幫助,若換成是您,能不怨恨、不找父母親求救嗎?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投胎需要福德資糧,而且是非常難得的機緣,因為錯過一次機會,下一次的緣份可能又要經歷漫長的等待。來做子女的,都是有因緣的,墮胎讓嬰靈失去投生為人的寶貴機會,是造下極大的惡業,等同於親手殺害自己的無緣子女;治療此因果病的良藥是要好好懺悔,並超渡無緣子女,且切莫再犯。」

 

「家中有同輩嬰靈問題,會影響父母、子女、子孫,即使子女有穩定交往對象也容易關係生變。若是沒有將嬰靈超度圓滿,嬰靈會一直跟著到來世;若生活問題係因嬰靈而起,迴向超度嬰靈圓滿後,生活問題才會漸漸改善。」

 

「嬰靈干擾就是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夫妻吵架、子女叛逆、生殖和泌尿系統也會出問題,會干擾整個家庭,還有左右人的心智。」

 

生命誠可貴,請好好珍惜未出世的生命以及有緣成為父母子女的緣分。若傷害已經造成,請務必負起當父母的責任,到精舍請示超度嬰靈的經文數,幫助無緣子女走向幸福的下一站。嬰靈要有足夠的福德資糧,才能去投胎,這也是做父母的義務與責任,請務必認真看待,圓滿與嬰靈之間的因果,努力誦經超度祂們並迴向圓滿,祂們就有足夠的福德資糧可以去投胎,不再干擾陽世的父母與親人。

 

相關文章連結:

〈墮胎的現世報〉

〈家庭問題、病痛纏身,原來背後有……

〈人生下一站,幸福〉

〈善的力量會循環,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牟尼精舍知識庫,嬰靈相關釋疑

〈嬰靈相關問題〉

 

男女間的相處要以禮相待,不可逾越禮法和規矩,一時的意亂情迷、享受快感、利益衝突、感情因素……等等,可能會犧牲許多無辜的生命;這些因果怨仇最後還是得由您自作自受!身體健康出狀況、婚姻感情不順遂、家庭爭吵不安寧、工作事業受阻礙、人際關係不佳……等等,都有可能是嬰靈干擾所致,無論本世或前世,只要您曾墮胎或是流產,無論有意無意,都必須超度祂們,否則嬰靈菩薩會生生世世跟著您、干擾您,直到您超度圓滿為止!在珍惜自己生命的同時,也請愛護尊重他人的生命,才不會一錯再錯,妄造因果,造成他人的痛苦,也讓自己的人生不得安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01 (1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如來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遵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050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