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淫就像口渴喝鹽巴水,越喝越渴。
2021/10/25 09:10:59瀏覽181|回應0|推薦1

以下兩則分享,文章如下:

 

  分享一:

 

     首先,末學抱著真誠的懺悔心寫這篇文章。《地藏經》上說:「或有地獄,赤燒銅柱,使罪人抱。」我已經在地獄預約掛號了。這種抱柱地獄,又叫炮烙地獄,就是一個燒紅的銅柱子,人抱到這柱子上,就脫離不開它。什麼人會墮這種地獄呢?就是生前好淫亂、好姦淫的人,在生的時候犯下太多淫業,死後墮此地獄受報。地獄受報完,接著應該就是《地藏經》上說的:「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我要把這輩子從小到大邪淫的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了解邪淫對人一生的影響,讓大家能心生警惕,進而努力戒除。

 

       我從幼稚園中班起,等娃娃車時會跟我堂弟頑皮地去掀前面女同學的裙子,當時年紀小什麼都不懂,就只是覺得好玩。種下此惡因後有果報影響嗎?下場就是念幼稚園時常常生病。國小二年級時有色情書刊藏在家中,無意間被我發現,接下來我都會拿來偷偷觀賞。問我有果報嗎?下場就是我每個月絕對會感冒一次,打針、吊點滴是例行公事。

 

國中二年級開始犯手淫,下場就是常常生病感冒、書唸不好、記憶力變差,成績永遠是中下段,身材也是全班最矮小的。一直到了高中,持續犯手淫並且開始看A片,縱容自己的結果就是遇到喜歡的女孩,好不容易兩情相悅,卻又莫名奇妙不了了之更慘的是諸事不順。

 

18歲時開始涉足風化場所,極度耗損福報,下場就是我畢業後考執照差0.36分就及格,當年被刷下來;去旅行時玩水,一大堆人玩都沒事,就我一個人有事,被水中的石頭割傷腳。到了當兵時一樣涉足風化場所,下場是我的心中一直莫名畏懼軍中生活。有次放假我竟然在房間拿毛巾纏住自己的脖子,直到喘不過氣才放手;還常常被人欺負。出了社會後,我一樣遊走在風化場所,下場是我工作不順,常換工作,日子經常過得很鬱卒,跟人都處不好,最慘的是還連續出兩次車禍,甚至身上常常沒錢。

 

一直到我遇見牟尼精舍,了解到很多事情都是因緣果報,才漸漸明白這些年碰到的不順都是有原因的。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一直去風化場所?因為我去都會喝那邊的茶水,喝完就莫名其妙一直想再去,就算不停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去了,但不去就是會覺得很難過,坐立難安。

 

        自從我開始唸經消業障後,就變得比較有定力了。這個「色」真的誘惑很大,但是就像在刀口上舔蜜,短暫的愉悅背後總要付出許多代價。由於每個人福報不同,有的人過去修大福報,就算犯了邪淫也沒感覺,但是像我這樣沒福報的人,只要一犯邪淫,隔天就開始諸事不順、生病,或是發生突發狀況。以現在的環境來說,要犯邪淫很容易,網路、電視都是媒介,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意念真的不可以亂發射,否則很快又會犯了。

 

我對阿伯常講的干擾很有心得,就是晚上會睡不著,整個人心定不下來,好像被控制一樣,一直想再去做,否則會坐立難安。然後人會變得很悲觀、陰陽怪氣、鑽牛角尖、情緒起伏很大,甚至一再出現偏激的思想。寫這篇文章是以我自身經驗作為借鏡,因為我能活到現在,這一路上真的是風雨飄搖。如果沒有遇見牟尼精舍,請示業障與修行,我應該很快就被老天收走了。

 

唸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想,也可以增加福報。如果真的遭遇痛苦徬徨、不知所措,拿起經書好好用功,人生就會變得更好,而且對治邪淫很有效,因為淫慾會慢慢被澆熄,也比較有壓制的力量。如果有緣人看見這篇文章,請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唸誦牟尼精舍推廣的三經一咒,也就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和〈藥師灌頂真言〉,人生真的會改變!

 

分享二:

 

        認識牟尼精舍前,大概在大學期間,我本來就有在唸誦佛經,但因為不知道要專修,都是東唸一點、西唸一點,甚至請到偽經或偽經手抄本,如:《雨寶陀羅尼經》、《僧伽吒經》、《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等等。本以為都是佛陀說的,誰知道卻是外道所說,外道真是害人不淺啊!

 

         我現已二十幾歲,這些年來都非常不順。從我出生開始,先是有腦炎併發癲癇,長大後則是找工作不順利,不然就是父親找的工作不穩定。例如,我在勞動局上課,父親卻誤會我在玩;和父親之間相處不融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氣喘、車禍……等等。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苦?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認識牟尼精舍已兩年多,回想當初是因為邪淫問題而接觸牟尼精舍。我國、高中時期染上了邪淫,直到大學才知道邪淫果報的可怕,包括記憶力衰退、白頭髮、掉髮、早洩、黑眼圈、易怒、低落沮喪……等等。或許我還有一點點善根,得知誦《地藏經》的功德很大,可以消除邪淫果報,於是我開始唸誦《地藏經》。但也因為業主菩薩向我討報,就在我誦《地藏經》第十二品快結束時,突然無意識昏倒,醒來已在醫院,也因此讓我從此不敢再誦《地藏經》,但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某天跟網友聊天時,經網友介紹牟尼精舍,從此開始我「因果債、功德還」之路。

 

         兩年多來請示內容諸如:無意識昏倒原由、找不到工作、無面試機會、無法戒掉邪淫原由、散佈邪淫物品、累世與現世邪淫業障、父親的不信任……等等。總共有十二件業報,每條都是破百部經文的重大業障。剛開始還第一件業障時,每次誦經都會打嗝或頭痛(),或出現「剛剛有唸這段嗎?那段是不是沒唸好?就又重新回頭再唸一次」,導致要花將近三十分鐘才能誦完一部《藥師經》和《金剛經》。唸誦《地藏經》時的干擾最為嚴重,將近兩小時才能誦完一部。但是反過來想,這也許是佛菩薩在考驗我的耐心,業主菩薩在考驗我是不是真有誠心要化解,種種考驗都是在成就我。

 

        去年,誦經時先是頭暈目眩,然後馬上轉熱,還熱到流汗,十一月的天氣怎麼會熱呢?請示佛菩薩的結果,竟然是佛菩薩慈悲加持,讓我更加充滿信心。除了持誦《藥師經》、《金剛經》、《地藏經》外,還訂下就算沒時間,至少〈藥師灌頂真言〉也要持誦三百遍的目標,有時間就多持〈藥師灌頂真言〉,盼望有一天能完全化解業障。雖然現在才成功化解六件業障,與父親轉為善緣的經文也還在努力中,佛菩薩已開示出我有向外道發願效忠效勞的業力與銷除魔性經文要唸,但是我不會放棄,我要把握今生能遇見牟尼精舍和佛法的因緣,讓自己努力漂白,重新做人。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感應。有次當我在看邪淫影片時,我內心一直抗拒卻控制不住,這時就在心裡大喊「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電腦當下竟然自動關機,真的很神奇!後來請示:「是否是『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在幫助弟子?」佛菩薩開示:「是,沒錯。」聽到開示,我都快熱淚盈眶了。之後我才知道,雖然已唸超過七百多遍佛經,我的心性卻一直沒有轉換,所以不停累犯邪淫。感恩佛菩薩沒放棄弟子,一直在幫助弟子。真的有佛法就有辦法!

 

   牟尼精舍網站上有各種因果案例的感應文,還有《因果濟世集》、《金剛經說甚麼》、《金剛心總持論》……等等善書,只要有空就多多翻閱,增加信心,佛菩薩大慈大悲也會幫助你。只要肯努力,業障總有還完的一天;只要肯努力,業主菩薩也會給你機會、不干擾你,未來人生就有徹底改善的那一天。

 

(分享完畢)

 

感恩有緣人如此鉅細靡遺的分享。分享一中:「在生的時候犯的淫業太多了,死後墮此地獄受報。地獄受報完後,接著應該就是《地藏經》上說的:『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在此希望帶給大家正確觀念,您犯了錯,在地獄接受刑罰,不管是大地獄、小地獄,或者無間地獄……等等,這種種受報,不是處罰,而是矯正!正確說來,地獄不是「處罰」機關,而是「矯正」機關。就像您生病了去看醫生,醫生會根據您的病情需要,開出種種處方用藥,目的是希望您的病能快快好。地獄刑罰亦是如此!

 

佛菩薩視每位眾生如佛子,就像自己的孩子般。您會因為孩子犯錯,扁他一頓後,就不愛他?放棄他嗎?不會的!犯錯後接受處罰,是讓您能謹記在心,矯正自己的偏差行為,下回再遇到相同狀況,您就會提醒自己,已有前車之鑑了,莫要再犯!希望眾生不要誤解了上天的用心。老天爺不是以處罰眾生為樂趣,而佛菩薩則是希望諸位佛子們,都能迷途知返,快快找到回家(佛道)的路。

 

         文中提到「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我怎麼一直去風化場所?因為我去都會喝那邊的茶水,進到那邊的環境結界,就莫名其妙一直想再去,就算不停告訴自己不可以,但不去就是會覺得很難過,坐立難安。」很多風化場所都會祭拜豬八戒,目的就是利用邪術控制尋花問柳者的心智,讓人一去還想再去,以確保他們的生意與收入無虞。一旦您去一次被控制後,您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成為「火山孝子」的代價,除了有可能感染性病,身家豐厚者也會被掏空,最後終至家庭破碎,財去人也空。君不見,此類新聞常常佔據媒體版面,每位下場都很淒慘,好犯邪淫者實當以此為借鏡。

 

         另外要說明的是,邪淫者也都有公報,因為有公報,所以更容易受干擾。如沒有化解公報業力,單就私報業力部分解決,就像病只好了一半,對外界病毒抵抗力還很弱,病菌一來,您還是一碰就倒。所以建議您,公報業力還是一併化解,方為上策。但,要再給您的正確觀念是,不是公報業力化解完後,就能意識清明,不再受邪淫影響。畢竟邪淫除了業力牽引外,尚有個人累劫習性影響。化解公報業力只是能讓您較不受邪淫牽引而已,所以您還是得持續唸經修行與守戒,時時保持正向思維,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與之對抗,不被打敗。

 

分享文中:「當然每個人福報不同,有的人過去修大福報,就算犯了邪淫也沒感覺;但是像我這樣沒福報的,只要一犯邪淫,隔天就開始諸事不順、生病,或是有突發狀況發生。」淨空法師說:「很多人之所以不信因果,就是因為不了解因果法則。尤其看到作惡的人沒有得到惡報,依然逍遙法外,作威作福;行善的人沒有得到善報,依舊窮途潦倒,受苦受氣,因此就否定因果報應,認為作惡沒有惡報,作善沒有善報。那麼誰還會那麼傻去做善事?確實現在社會上大多數人認為自私自利是正常的,做善事的人是傻瓜。這是因為他們太短視,不了解『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道理。這個人過去生中修了大福報,這一生雖然所造的惡業很多,但現在享受的是過去的福報,還沒享完,繼續在那裡享受。過了十年、二十年,等到他的福報享盡了,可怕的惡報就現前了。所以因果是不會差錯的。」(引用完畢

 

因果是不會出差錯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您能早日化解邪淫業力,實在幸運!莫等到疾病纏身、體力全無時,再來聲聲呼喚佛菩薩幫忙,因為自性自度,自業自銷,自己都不付出努力,又怎能要求佛菩薩幫忙呢?

 

        針對分享二的問題,若您像有緣人一樣,因為想學佛卻誤接觸外道經典,不要緊張,針對唸誦「偽經」的汙染,佛菩薩開示唸誦《金剛經》600遍後小迴向即可,由阿賴耶識內化,不用特別到精舍專案迴向。蔡師兄說:「偽經的影響是破壞理性,導致人無法正常思惟,故時有異常發生。」偽經對人的影響不容忽略,所幸目前已有解藥。《金剛經》600遍,請服用!

 

        很多人誤解了「地藏王菩薩」和《地藏經》,認為「地藏王菩薩」和《地藏經》是「陰」的,接觸這兩者會招陰、招來無形眾生干擾。為此再給您正確觀念,佛陀滅度後,彌勒菩薩來到這娑婆世界成為第五尊佛,尚需要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在這漫長時間中,娑婆世界處於「無佛」狀態,佛陀即將涅槃時,由於不捨眾生,於是將眾生交給了「地藏王菩藏」,由「地藏王菩藏」負責教化眾生,救渡受苦受難的眾生,因此「地藏王菩藏」的身份是「代理佛」。

 

   如果您熟讀《地藏經》,就知道「地藏王菩藏」為了娑婆眾生,發了大悲願力:「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地藏經》更是佛門孝經,裏面講述了「地藏王菩藏」過去世為婆羅門女和光目女時,救拔母親出離地獄的的經過。此外,《地藏經》更是一部記載萬物眾生生、老、病、死的過程,及如何讓人自己改變命運的方法,還能夠超度過去世的冤親債主,令其究竟解脫的因果經。所以下次您唸《地藏經》時,請您用「心」感受「地藏王菩藏」的慈悲,您將更能與「地藏王菩藏」感應道交。

 

牟尼精舍佛菩薩悲憫眾生,針對眾生唸經盲點,已開示出「皈依外道的業力」和「對外道發願效忠效勞的業力」。也許您已收到開示,提醒您,心莫徬惶!按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唸誦《金剛經》,唸誦經文時也請努力轉變心性。這過程不輕鬆,會很辛苦,也會有很多干擾,但請堅定信心,努力撐過去就好!

 

您的精進努力,佛菩薩都看在眼裏,您有困難時,會適時幫您一把。建議您每天上精舍網站看文章,或者常看淨空法師影片,會對您這段「難捱期」有很大幫助,畢竟人都是需要被激勵的。或者您也可以在假日時來牟尼精舍找諸位師兄姐聊聊,吐吐心中苦水,大家互相交流意見,這對您都會有幫助。總之,再說一次,堅定信心,努力撐過去就好!祝福大家!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13271920.jpg

713271923.jpg

71327192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6984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