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白頭髮多吃哪些食物/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2013/12/03 12:04:51瀏覽128|回應0|推薦0

1030(2)   

有白頭髮多吃哪些食物/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為什麼有白頭髮原因/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飲食治療白頭髮/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白頭髮變黑要怎麼做/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治療白頭髮有哪些偏方/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如何使白頭髮變黑/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白頭髮多怎麼辦?/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白頭髮變多/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解決白頭髮/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中醫詳解白頭髮原因/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udn部落格

白頭髮的部落格- udn部落格

有白頭髮多吃哪些食物

醫學研究和相關實驗發現,黑髮者的頭髮中銅的含量明顯高於白頭髮者,「少白頭髮」等早生白頭髮情況的發生與體內銅缺乏有一定關係。這是因為銅在黑色素的合成中起重要的作用。      

因此,早生白頭髮者應該多吃含銅多的食物。含銅多的食物主要有堅果類(如瓜子、核桃等)、穀類、禽類和一些蔬菜、水果等。   

食品中含銅量以牡蠣中的含量最高,海產品如魚蝦和動物的肝臟中也含有較多的銅。      

有關學者在調查中發現,經常食用海產品的人,其體內一般不缺乏銅。   

此外,專家建議,應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發,如黑芝麻、黑豆、黑棗、黑木耳等。      

缺乏維生素B是造成「少白頭髮」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應增加這類食品的攝入量,含維生素B較多的食品有穀物、豆類、乾果、動物的肝臟、心、腎以及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治療白頭髮的方法:目前以伊賀本Hairer密絲較普遍,它可以治療白頭髮。如果配合黑髮洗髮精使用,不但治療白頭髮、黑髮再生的比率也會提高,是最適合的


伊賀本: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yang01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D%AD%E7%BE%8E%E9%A2%B1%E9%A2%A8-%E6%8E%89%E9%AB%AE%E5%8E%9F%E5%9B%A0-%E4%BC%8A%E8%B3%80%E6%9C%AC%E4%B8%AD%E8%97%A5%E7%94%9F%E9%AB%AE%E5%9C%92%E5%9C%B0/1388163198077833?skip_nax_wizard=true
 
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2401079

有白頭髮多吃哪些食物/伊賀本白頭髮治療專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90115&aid=973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