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食》堅持古法製作的好味道~小南碗粿
2018/03/13 08:24:09瀏覽1190|回應0|推薦42

    在高雄自強二路上的小南碗粿,算是一間老店,聽說現在已經由第二代接手經營了,而且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會出現滿滿的人潮。

    店裡的用餐環境蠻寬闊,而且裝潢上有一股中式的復古風,椅子也是用有古早味的長板凳。

    小南碗粿的品項不多,但是台灣常見的碗粿、粽子、羹湯等傳統小吃,在這裡都可以吃得到。

    他們的碗粿份量不大,但是口感吃起來軟Q軟Q的,加上扎實的瘦肉塊,讓整體更有不同的口感層次。

碗粿

↑碗粿

    Q軟的花生粽淋上醬料,再灑上花生粉,真的很搭啊。糯米的黏甜與花生的彈牙,咀嚼時不斷生津。

花生粽

↑花生粽

    旗魚丸是用新鮮的旗魚製作,沒有添加任何的加工物,吃起來有嚼勁、肉質新鮮嫩Q,湯頭超鮮甜的。

旗魚丸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6015&aid=11104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