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美食》隱藏巷弄美食~十三巷手作壽司
2017/12/04 08:28:39瀏覽1837|回應0|推薦45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十三巷手作壽司〞,他隱藏在家樂福澄清店旁的巷弄中。

 

店面是用透天厝的車庫空間所構築而成,所以他的店面不是很大、座位也不多。 

菜單一目了然,價位算是親民平價。

 

    鮮魚味噌湯的湯頭濃郁好喝,喝得出柴魚片味道,湯裡還有魚肉、蘿蔔。 

鮮魚味噌湯

  

    每次吃日式料理都喜歡點茶碗蒸來吃,這碗看似平凡的茶碗蒸,但是裡面的料蠻多的,除了菇類外,還有蟹肉、蛤蜊等不少好料。

茶碗蒸

店家的生魚片種類不多,但是有我喜歡的旗魚生魚片,所以點了一份小份的旗魚生魚片來吃。 

旗魚生魚片 

另外還點了一些壽司,壽司部分除了鮮蝦蘆筍花壽司、玉子燒握壽司,還點了肉鬆、玉米的軍艦壽司。 

日本料理很少能這麼平價,食材新鮮又好吃,雖然有些份量不多,可以多點一些不同的菜色來試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6015&aid=10929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