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是真的....獲選部落客百傑
2010/06/09 23:26:59瀏覽2151|回應23|推薦86

給親愛的格友們:

自從化身狗仔隊,寫完小說第三者上篇後,我突然變得很忙,中篇情節一直在腦子裡轉,就是沒時間間好好寫完。就在這個時候,電小二突然捎來訊息,說我獲評選為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文學藝術」領域百傑,26日頒獎。

腦海馬上閃過一個念頭,這不會是詐欺集團統統有獎的最新手法吧?要我領獎前先繳手續費?但細看這封信,並未有詐財之嫌疑,沒說要給獎金,好像只有獎狀,且只要我回信說願意出席頒獎典禮,也沒要我的電話、地址或提款卡密碼,加上又是電小二發的信,除非電小二被詐欺集團入侵,否則有可能是真的囉?

回顧開設部落兩年半,發表了超過四百篇文章,我沒參加過任何部落格的徵文或評選比賽,只是有空就發文,多半是介紹情詩及寫小說、散文,偶而講點笑話或摘錄奇聞異事,其實並沒想要特別出名,只是想逼自己多寫點東西,和大家分享,因為若真要出名,我用記者本名就夠了,不用刻意再用張傑這個筆名。

寫我所想寫的,寫我所感動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眼光,為自己的生命留下紀錄,是我給部落格新手的建議。

雖然之前看到部落客百傑的徵選消息,但我以為要報名,所以也就沒特別注意,如今獲選細看,才知道是資策會選的,至於怎麼選的?公不公平?我也無法評論。其實得獎與否,本來就非我預期,故也無得失心,平常心視之。

若此事當真,除了感謝主辦單位,更要感謝常逛我格子的眾多朋友,我在兩年半能發這麼多文、累積七十幾萬人的點閱數,全都靠你們鼓勵,才能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預計今年把部分小說及散文集結由聯經公司出書,以情侶、夫妻、親子的愛的故事為主題,悲歡離合生離死別的故事都有。等我改好文章交給出版社後,會商討如何辦活動回饋網友,例如試讀、贈書活動等等,感謝大家支持。

以下是我收到的信,希望是真的,因為真的還沒有真實感。

P.S.我熊熊想到,這百傑該不會名字都有個「傑」字吧?獲選不會只因我名字取得好?(好冷喔!)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udn網路城邦協辦資策會「第三屆部落格百傑活動」(http://ideas.org.tw/blogger100/)。資策會透過「部落格達人評選技術」,將評選出「美食」、「旅遊」、「動漫影音遊戲」、「親子家庭與寵物」、「流行消費」、「文學藝術」六大領域的百傑。

         首先恭喜您獲評選為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文學藝術」領域百傑,資策會將於99年6月26日(六)上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F—201會議室舉辦【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頒獎典禮,為表揚得獎者傑出優異的表現與成就,主辦單位邀請所有部落客百傑前來受獎狀。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接受此殊榮?
        是否會出席頒獎活動?
        若您願意出席,是否會攜伴?會攜伴幾位?

        如果不願意接受此殊榮或無法有人代領獎,則視同放棄您的得獎資格。
所以若您願意接受此殊榮,但如果人不在台灣或不克出席,可提供代領獎人請提供姓名及連絡電話給我們。

        誠摯邀請您8:30準時入場,現場備有豐盛餐點與好康的抽獎活動,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難得的部落客達人的交流活動。歡迎攜伴參加!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敬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49&aid=411342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oursu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哇
2010/06/10 06:25
                  若您願意出席..........

                  我們都當您的伴

    [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 ]

                  好像沒有說........

                  最多幾個伴-----嘻嘻嘻

*

                  不過

                  您還是就帶那個

                  一起分享喜悅吧 !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6-10 23:07 回覆:

那我是不是要寫個「徵伴啟示」,報名從速呢?

我的她羞於見人,連我都沒見過呢,豈可輕易帶出場,還有勞您說說她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讚
2010/06/10 01:25

不論是試讀會或是贈書活動,

我都要參加....而且我會攜伴...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6-10 23:07 回覆:
謝謝,期待妳攜伴參加呢!

yoursu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09 23:47
                          讚!!!

                          讚!!! 

                          讚!!!

*

                   最後一句請記得

              [歡迎攜伴參加]

*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6-10 23:05 回覆:

謝!謝!謝!謝!

我會記得攜伴參加,若沒人要和我去,帶隻貓和狗去也可以呀!

有網友日前撿到好幾隻貓,向她借一隻「伴」到會場好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