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情(上)
2010/05/07 14:58:45瀏覽1777|回應5|推薦42

一則性啟蒙VS愛啟蒙的故事,改編自真實新聞

在銀行當櫃台員的小楊,每天搭公車上班途中,都會經過一家名為「
慾望」的MOTEL,大紅大黃、像一對乳房般的圓頂建築,矗立路邊非
常顯眼,是計程車司機熟知的熱門載客地點。

沒交過女朋友、還是「在室男」的小楊,已被制約,每次這對巨大乳
房映入眼簾,壓抑已久的性慾就被悄悄喚醒,像條蛇伸出頭,交叉的
蛇信探進MOTEL,想像面裡正上演聲色淋漓的激情戲碼,偷情男女裸
體交歡、呻吟喘息、甚至相互鞭打到高潮方休。

然後褲頭一陣膨脹,心跳加快,臉紅耳熱,深怕被旁人發現,才趕緊
用外套蓋住下身,把慾望慢慢逼回蛇洞,老老實實去上班。

在鄉下長大的他,是那種被歸為「忠厚老實」,長得不高也不矮、不
美也不醜,五官缺乏特色,戴著一副平價眼鏡,看過就會忘記的平凡
人。生性膽小害羞的他,每次遇到稍微好看的美女來提存款,都不敢
直視,只能低頭,講話結結巴巴。

只有遇到講台語、沒讀過什麼書的歐巴桑,才有如他鄉遇故知,可以
侃侃而談,又是幫忙填提款單,又是奉茶什麼的,服務周到,滿意的
歐巴桑個個都想替他介紹女朋友,但幾次相親都碰壁,他這款木訥男
,比會唱歌的小胖林育群還不受歡迎。

那天寒流來襲,他搭公車下班途中,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門號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斷了。他回扣,接電話是個很年輕、甜膩膩的聲音:「你
這麼快就忘了我嗎?人家叩你好幾天都不回。」

「小─小─小姐,妳─妳─認錯人了!」他趕緊掛斷電話,直覺其中
有詐。對方緊接著又扣了一通,同樣響了一聲就斷掉。

老實的他,禁不住好奇,還是又回扣:「小姐─妳妳妳─妳認錯人了
啦?不要再打了。」

「你不是小張嗎?」

「不,我姓楊,人家都叫我小楊。」

「喔,對不起,我八成被人家甩了。那個叫小張的男人騙我上床後,
給我手機號碼,說會再約我見面,結果毫無音訊,我打那支電話,卻
是你接的。嗚~」她說著就哭起來。「男人都這樣,沒一個好東西,
我去死算了。」

小楊最怕女孩子哭了,尤其他是老好人,聽到她說要自殺,信以為真
,急著安慰她:「千萬不要死啊,如果妳死前和我講最後一通電話,
而我不理妳,等於是我殺了妳,我會良心不安的。」

「算你有良心。」她又回復嬌滴滴的聲音。「我很害怕一個人會想不
開,你可不可以陪陪我?放心啦,我不會騙你的。人家都說我長得很
漂亮,不信我傳照片給你看。」

幾秒後,小楊的手機接到她的自拍大頭照,像無名票選前幾名的正妹
,眼睛大大的,睫毛刷得又長又翹,皮膚白嫩,長髮披肩,細肩帶上
衣露出深圓的乳溝,感覺只有廿歲。

「怎麼樣,還可以吧?」她又打了一通手機,直問他「你人在哪裡?
」,不給他考慮機會。

這時,公車剛好停在慾望MOTEL門前等紅燈。失神的他,人早已跌入
正妹照片的乳溝裡,慾望之蛇又鑽出洞,把他的褲頭擠壓得很難受。

他不知哪來的勇氣,做出活了卅幾年最大膽的事,告訴無名正妹,他
人剛好在慾望MOTEL附近。「死相!那我們就在門口見囉,我半小時
內就到。你可不要放我鴿子喔!」

等到他清醒過來時,人已坐在MOTEL的席夢思豪華雙人床上,坐立不
安、不知所云地和性感正妹聊天。

「你好,我叫小夏。」沒想到她本人比照片還美,張著無辜的大眼,
可能因為要出門,特別化了淡妝,還戴上假睫毛。「看樣子,你沒什
麼經驗喔?」

「經驗?」他臉一陣潮紅。


「就是做愛做的事啊!」她像日本A片女主角,聲音很細很甜,以極
盡挑逗的語氣說。

他不知怎麼回答,默默點頭,覺得像作夢,怎麼也想不到,如此正妹
會看上他這種窮酸上班族。

「人家說,忘掉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再談一場戀愛。」

「妳應該很多人追吧?我那麼平凡,配不上妳─」

「不會啊,我覺得你很可愛啊,和女孩子講沒幾句話就臉紅。打錯電
話,也算一種緣分呢!」

「緣分─」曾幾何時,他早不敢奢望,緣分有天會發生在他身上,他
只有暗戀和被甩的分。

「乖,不要怕,慢慢來喔!」她像哄小孩似的,「我會教你的。房間
很熱,有開暖氣,來,先把外套脫掉。」不等他動手,她已接連脫掉
他外套、襯衫、內衣與長褲,他全身只剩一件白色BVD三角內褲。

「你好可愛喔,這不是只有小男生才會穿的嗎?」她直盯著他的重點
部位瞧,不用想也知道,這時早已不聽使喚如巨木參天。

小夏並未急著脫掉他的內褲,而是先脫掉自己的長外套,上身穿一件
緊身毛衣,豐滿的胸部凸顯無遺。接著,她抓起他的右手,伸進她的
毛衣,在室男才發現,她沒穿胸罩,手有點僵硬、發抖地一把抓住柔
嫩的乳房,她微微呻吟了一下,讓他更興奮。

「兩手一起來。」她又抓住他的左手伸進毛衣,讓他的雙手在她的雙
峰游移探索,再往下伸展到濕潤的叢林處女地。

然後,她把他推倒在床上,教他舌吻,像兩隻蛇在口中纏捲在一起,
接著溫柔地吻著他的乳頭,沒想到他的身體起激烈反應,像通電一樣
扭曲著身子,酥麻到不行。乳頭是女孩子的性敏感部位,他當然知道
,沒想到男人也一樣。

性,是如此甘美神奇,可惜缺乏經驗的他,還無法駕馭興奮,等到她
脫掉他的內褲,手才剛摸到那話兒,他就不由自主痙攣早洩。

「你果然沒經驗。」她呵呵笑,讓他羞到無地自容:「對不起!」

「沒關係,國父也是失敗十次才革命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她未苛
則責他,起身到浴室洗澡,然後光著身子走回床上,把棉被拉到胸部,
臉貼在他胸膛睡覺,就像電影床戲結束般的畫面,只是男主角換成他。

半夜他醒來,發現小夏已不在床上,在梳妝台留了字條:「天下沒有
白吃的午餐,我向你收了五千元教練費喔!還有啊,你睡覺流口水的
樣子,也好口愛喔!」

他這才發現,錢包裡面的五張千元大鈔已被她抽走,但她算有良心,
信用卡還留著,不致讓他付不出貴得嚇人的住房費。

「教練費─」他像仍在夢中,自言自語,「你能跟這樣的女人上床,
五千塊,物超所值!嫖妓都不見得能玩到這麼正的女孩。」他躺在床
上,繼續沉醉在溫柔鄉,從未料到自己會有這麼低級的想法。(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49&aid=4011735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ts to learn from u
2010/08/02 14:59
將新聞改編成小說, 嗯,好注意.這題材就一輩子也寫不完了, 謝謝啟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怕
2010/05/10 02:31
當美色在眼前,那性病拋兩邊。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5-10 03:08 回覆:

Y 猴小姐果然是醫療界出身,會聯想到性病,

但這故事當中,第一次半途而廢,就結束了,還不致傳染性病,

第二次有買保險套喔,但美色當前,的確很多人是不會想那麼多。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詩寫完
2010/05/09 11:06

 寫色情小說

也算是拓展寫作方向吧


blue phoenix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5-09 11:47 回覆:

您這樣講,我會臉紅耶!我只是隨手寫寫啦,這種尺度談不上色情小說吧,

但類似勾引男人的交友電話,很多台灣男人都接過喔,

甚至一天接到不只一通,我只是寫實描述而已。

要寫小說,得各種題材都能寫,我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的文筆而已。


東方焱淼 【靜讀清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大師,算你淫(贏)
2010/05/08 09:52
在這五月的春天,你發送給大家一劑「網絡春藥」,標題該註明:未滿18歲,慎入!! 更吸引眼球...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5-08 19:24 回覆:

我寫的還算保守吧?跟有些專門寫性愛的部落客比起來,

是小巫見大巫呢,但若大家看了很春天,活潑起來,也算功德一件。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10/05/07 23:15
大師!算你淫(贏)!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10-05-08 01:17 回覆:

應該還好吧?這尺度還不到限制級,我盡量避免寫成色情小說,

純因劇情需要咩!我很少直接改編新聞寫小說,這是新的嘗試,

希望不致寫得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