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像便便,來了擋都擋不住.......超爆笑的廁所塗鴉
2009/03/29 00:01:00瀏覽7290|回應5|推薦57

對不起,諸位有氣質的格友,雖然我的部落格一向以高品質、純文藝

為主,但偶而放點好笑的東西,倒也無傷大雅。這是朋友昨天轉寄的

網路照片,應該是某個塗鴉客在某個公廁門口留下的傑作,

但誰說這不是文學呢?

愛愛像便便,擋也擋不住、水一衝就回不來、每次來的感覺各有異同

、有時努力很久,到最後只是個徒勞無功一個無用的屁,仔細想想還

真傳神呢!愛情有時也像拉肚子,來得快,去得也快.......

純粹搏君一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49&aid=2793059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像便便
2009/04/08 07:29

忍耐太久會得便秘

所以

愛﹐就素要說粗來啦.....哈哈......



空中的檸檬愛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比喻滿好笑的
2009/03/30 15:24
不過好像還真的說得通ㄝ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09-04-05 23:53 回覆:
我初看到時也是笑到不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超爆笑,多謝分享~~~
2009/03/29 22:16

真的超爆笑,尤其是天候這樣不佳時,多謝格主竟能找到這樣可愛幽默的照片置此與格友們一起分享~~~

歹勢,因為太有趣了,Dolphin忍不住又要冒昧請教格主,可否借去轉貼(會註明出處網址的)讓其他朋友也能分享輕鬆一下?尤其明天又是Blue Monday了耶........

對了,趕快順道澄清一聲,除了感謝格主又分享了羅斯福路木棉道的最新情報外,更還記得那首已成歷史的早期民歌"木棉道”的歌詞.....,真不容易。但Dolphin也要老實註明說:自己上學坐公車時雖常走羅斯福路,但經台大時一向是路過不下的啦,除了要去公館吃喝玩樂外囉....... 

不過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希望台北能陸續有更多的道路植上耐久有特色的花草樹木,讓台北城的自然景觀更加丰采多貌啊,不是嗎?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09-03-29 22:34 回覆:

註明出處轉貼當然沒問題,本來就是轉寄的。

其實敦化南路的欒樹開花時也很漂亮,從捷運往路底望去很壯觀,

台北確要多種點樹,看起來會更不一樣。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笑了
2009/03/29 10:46

呵呵!形容得真貼切耶!淺顯易懂,任何人看了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哈!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09-03-29 22:34 回覆:
我也是笑了很久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3/29 01:42

這篇 廁所文學, 只能用 兩字來形容!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張錦弘(張傑)(hung49) 於 2009-03-29 22:38 回覆:

上廁所前看看這個,應該比較有助消化,不會只有屁....ㄜ,太低級了,

不能再說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