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偶像 明日看他!!!
2013/03/06 22:38:27瀏覽950|回應3|推薦44

引用文章美國偶像,今日看他!!!(謝電小二推薦)

「台裔失聰父母養出偶像歌手」成為本季「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節目令人難忘且傳頌不斷的一段佳話,雖然陶偉偉未能晉級前40強,透過該節目特寫宣傳,陶偉偉自比有如「受到幸運之神眷顧」,讓他更有勇氣與信心朝職業歌手邁進。

陶偉偉上周末回到家鄉北維州的瑞斯頓鎮(Reston),在第五屆SingStrongDC人聲樂團音樂節中,一展歌喉,粉絲們(和蜂鳥)有幸聆賞到陶偉偉現場演唱闖關成功的「For Once In My Life」,忘我的粉絲們更在台下高喊「Nate Tao」,毫無保留的熱情相挺,讓陶偉偉備感溫馨。

三天的人聲樂團音樂節由南湖高中(South Lake H.S.)主辦,這個SingStrongDC舉辦五屆,蜂鳥就參加過三屆,過去是當女兒TJ阿卡貝拉重唱隊的啦啦隊,這次是專程為陶偉偉而來!陶偉偉和FUNX合唱夥伴與電視人聲樂團選秀節目Sing Off首屆冠軍、委內瑞拉的傑出人聲樂團同台獻藝,並在歌唱甄試研習課擔任老師指導後進如何裝備自己。

因著「美國偶像」的高人氣指數,陶偉偉也成為本屆SingStrongDC的閃亮明星,粉絲們紛紛排隊要求合照

雖然幾周前已數次通電話、電郵訪問,這是蜂鳥第一次面對面採訪陶偉偉。留著一點鬍渣的他,像鄰家大男孩般純真,談到歌唱更是眼睛發光。陶偉偉說,儘管很多人遺憾他未能在「美國偶像」晉級,甚至認為他是本季美國偶像的「遺珠」,但他對節目製作單位充滿感謝,除了讓自己更有信心闖盪自己熱愛的音樂專業,透過節目對他出身聽障家庭的介紹,對全美一向沉默、不受關注的聾啞家庭,是極大的鼓舞。

「『美國偶像』是逐夢者的平台,贏不贏倒是其次! 」陶偉偉向愛唱歌的學弟妹勉勵,不要怕失敗、為自己找舞台磨練,再來,就是等待自己的機會。

從「美國偶像」敗下陣,陶偉偉並未頹廢喪氣,反而比以前更加忙碌,陸續接受本地華盛頓郵報、北維社區報及台灣多家傳媒的訪問,陶偉偉並在月前抽空赴新加坡錄製第一張個人專輯,還順道回台灣看阿嬤和爸媽的親友。上周台灣公共電視手語新聞向聽障觀眾群介紹了台灣出品的美國偶像,讓陶的台灣親友感到與有榮焉。

一歲就失聰的陶媽媽彭翠琴說,陶偉偉一直很認真在尋求爸媽的支持,有演出就邀他倆去「看」,有時還請諳手語的同學專門為他們「演繹」歌詞,「可是,我們常常送了花聽了一半就溜回家。還好,兒子很乖,能了解! 」

「做音樂是我生命裡極重要的一部份! 」曾經,陶偉偉對於雙親無法和自己在音樂上交會、共鳴感到沮喪,雙親對自己的執意逐夢也有困惑,他很慶幸,這次參與「美國偶像」試鏡並獲重視,算是取得了父母完全的信任。

陶偉偉個人專輯即將在下個月問世,其中一主打曲Sooner已在NateTao.com 先饗粉絲。

陶偉偉(右七)在瑞斯頓的南湖高中開班授課,向愛唱歌的粉絲們傳授參加選秀的武功秘笈。(陶偉偉提供)

↑陶媽媽說,老三偉偉最乖,從沒給她麻煩(陶爸爸提供)

↑陶偉偉大學就讀Ithaca College,參加學校的人聲樂團表現傑出,曾登上卡內基表演廳(陶爸爸提供)

↑陶偉偉的首張專輯將於下個月問世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7364363

 回應文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 ! ha !
2013/03/09 00:59

我女兒說  她看過台灣曾經報導 !!開心(ㄏㄏ、ㄎ、哈)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3-03-10 21:36 回覆:
這節目是逐夢者的平台,瞧~這台搭到海外去啦!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
2013/03/09 00:54

沒有看到  台湾有此報導。

謝謝  您精彩的播出。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對
2013/03/07 01:00
明日之星,他對音樂的熱誠絕對會讓他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