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情報頭子碰到小三(謝電小二推薦)
2012/11/13 08:50:11瀏覽2372|回應17|推薦96

2011年7月裴卓斯(左)在阿富汗聯軍總部與布洛德威爾握手。(美聯社)

引用文章當名人老公有了小蜜....  男人為何要外遇?

寫了上面兩文,也有幾年了,原本想收手,不想再浪費唇舌管這檔子「男人都會犯的錯事」,但如今連美國情報頭子都出包,蜂鳥只好重出江湖,再來五四三!

寫完男人為何要外遇?後,因小三而栽跟頭的政壇名人,如蜂鳥所料,仍是前仆後繼、沒完沒了。記憶最鮮明的有兩人:一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一是加州前州長阿諾。蜂鳥把愛德華茲給牢牢記住,是因為他趁老婆罹癌向外劈腿,讓陪他打天下的老婆終至心力交瘁、先走一步,簡直現代陳世美翻版;而前影星阿諾找的小三,則是內需轉外包,管家也管生,蜂鳥忘不了,實在是....她長得可真的不像「小三」!(見下圖,網路圖片)!

這回讓蜂鳥手癢,重出江湖,是「波河一號」裴卓斯。蜂鳥昨個單騎波多馬河畔,想來想去就在想這「波河一號」:這情報頭子如此容易被攻克,還偷吃不知擦嘴,這種領導智商,能領軍、搞情報嗎?

話說歐巴馬連任成功,真的如台灣小馬哥當選名言「就只能高興一天」,據華郵報導,周二深夜開票,周三歐巴馬就知曉CIA頭子被FBI抓包。接掌CIA才18個月的裴卓斯請辭下台,風暴卻才開始,華府新聞圈連日來緊抓這重口味的腥羶(Sensational)新聞,越挖越不堪。

60歲的CIA局長,戀上40歲的西點學妹寶拉布洛德維爾,兩人都已婚、都有子女,不過,差了20歲,女方也頗有姿色,蜂鳥對報載「兩情相悅」之說,至今抱持懷疑態度。

據報導,布洛德維爾從沒寫過一本書、也沒當過記者,6年前在攻博士時,在哈佛大學一活動中中結識西點學長四星陸軍將官裴卓斯,然後就有計畫接近,先是把博士論文焦點題綱鎖定裴卓斯,再進一步為裴立傳,曾隨同裴到阿富汗,貼身觀察、記錄裴在前線的運籌惟幄。她的處女作「全力以赴」(All In)2010年出版,雖站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但出版界與新聞界則有不同看好,認為該書寫偏了,且有美化主題人物之嫌。

名人遇小三丟了烏紗帽,是老劇碼,但這回情節更聳動,據聞,裴除了小三,還可能有小四,此回是小四舉報小三對她發出「威脅性電郵」才向FBI舉報。FBI雖未揭開調查過程,但據華郵報導,FBI在調查之初起出多封裴與寶拉之間多封具性暗示的電郵,還以為情報系統遭駭,後來才知這些電郵都是真的。

戰勳顯赫的英雄、全民擁戴的總統,統統難過美人關,已非鮮事,這回裴卓斯戀上小三的確讓美國顏面掃地,全球看笑話。不過,據蜂鳥觀察,美國人畢竟稟性純良,特會原諒人!不信的話,看看柯林頓先生,把白宮攪得跟黃宮後,坦白從寬又是一條活龍;而紐約州州長史匹哲外遇丟了烏紗帽後變CNN名嘴,要錢有錢、要名有名,比過去更風光!

裴卓斯,等著瞧,風波過後,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差事正等著他! 而寶拉,風華正盛,出版商可能正排著隊、捧著鈔票吸引她再次「全力以赴」,這第二本書書名我替她取好了,就叫.....「我與裴卓斯的情事」。奸笑(呵呵、嘿嘿)

延伸閱讀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中情局長裴卓斯驚爆婚外情報導

Dear HummingBird(hummingbird2009)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當情報頭子碰到小三」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70419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19:57

不像小三像老三。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4-02-21 21:38 回覆:

哈哈哈,這個老三還是人家的老婆哩!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霹靂嬌娃
2012/11/30 04:09

布洛得維爾是西點軍校畢業?難怪看起來有霹靂嬌娃味道

晚間新聞聽過幾次,記者播報太快,所有名字在耳朵裡打結了,讀你這篇才搞清楚

美國好幾位總統有風流韻事,只是以前幕僚幫老闆,記者也比較客氣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30 07:32 回覆:

霹靂嬌娃?該叫"劈腿"嬌娃才是真的!

這坨鳥新聞,已經不曉得發展到那一國去,連蜂鳥都霧煞煞柳!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爲什麽
2012/11/24 14:55
有時我會想, 爲什麽這麼多人在婚姻裏面得不到滿足? 這些出軌好像也跟第三者的外貌年齡不一定有關係(譬如阿瓦諾的傭人情婦), 究竟是哪裡出錯? 是人類的喜新厭舊使然嗎?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30 07:28 回覆:

Lust and Love的不同,據蜂鳥觀察,男的受前者牽制力較大.

不過,我不是男生,去問安歐門,他才寫了一篇男人外慾.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3 12:08
其實台灣的政壇男人,從頭到尾,從上到下,私生活更糟,只是台灣男人權力太高,全體共同作弊,互相包庇。 台灣女人無可忍耐何, 不得不接受罷了。
台灣女人加油!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2-03 01:31 回覆:

色字頭上一把刀,seX這字也有把大斧頭.

外遇這檔事,不分國籍、膚色、人種,性別上還是有區別的,似乎社會上對男人外遇的容忍度比女人要高.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年有人冒充中情局長,騙人~~
2012/11/22 05:59
 「為了我,他寧可冒險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自稱師大物理系畢業、擁有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物理碩士、博士學歷的台積電工程師劉X貞,甘願為一個從未謀面、僅透過視訊交談的人,託付終身!迄今仍相信他是中情局長,甚至可能讓自己成為美國第一夫人!

情郎說要出3億聘金

劉女說,大衛在視訊那一端穿著軍裝,背後是美國國旗,加上雙方以英文溝通,對方也自稱是普林斯頓大學公共關係博士,她自己也在網路上查過許多關於大衛的資料,認為絕對不假,因此深信不疑。

劉女說,她也很擔心因為台、美婚姻,會導致台、美、中三國關係緊張,美國與中國還可能打起來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總之,她自認身陷情海與諜海,但心情卻像個待嫁的小女生!

這則八卦新聞,去年沸沸揚揚~~大笑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22 23:19 回覆:
早知如此,國防部、外交部還忙蝦迷軍售外交哩?!把這劉小姐早早收編,最尖端F16、潛艦,美國通通賣給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女博士
2012/11/21 01:28

她還是妻子,母親,

嗯,孩子們心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22 23:24 回覆:

敢出軌就不怕被抓包.

可憐的孩子們,還有戴綠帽的醫生老公.

這婚姻如果能繼續,也得背負著這麼大一坨傷疤!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BI
2012/11/20 18:55

英雄難過美人關

所以女間諜也常成為選美大會人選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22 23:20 回覆:
以後情報局選幹員,應該到各選美會場.....淘寶.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為何要外遇
2012/11/15 23:31

男人為何要外遇,這就要問crouching intern hidden cigar

下個搞不好發生在白

 

FBI也真厲害,駭情報頭子所有EMAIL竟然都沒被發現,他的部屬可能也是瑟字當頭才能被駭吧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色鳥
2012/11/15 11:56

蜂鳥 - 瘋鳥 - 鋒鳥

從幸福牌餃子, 性感搞笑, 到筆鋒直戳男人

哪樣不會?

是正字標記女中豪傑!

Stephen Hansen, Corporate Sculpture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8 00:35 回覆:

尼不提還好,一提馬上中箭!

還好,蜂鳥穿防彈衣加頭盔一頂,沒有在怕的哩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刀未老!
2012/11/14 23:02
蜂鳥真的筆鋒犀利,太傳神有趣了,看得我哈哈大笑。看阿諾那小三,印證一句話,"沒有拆不散的婚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寫勵志,讓人心發大志,寫真情,讓人感觸良多,寫時事,讓人如身歷其境,蜂鳥厲害!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2-11-15 00:56 回覆:

應該早妳當consultant.

瞧瞧妳這句"沒有拆不散的婚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多有智慧啊!奸笑(呵呵、嘿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