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要回家
2016/07/14 02:23:20瀏覽2409|回應5|推薦55

引用文章女兒又不回家(謝電小二推薦)

幾年前寫過《女兒不回家》、《女兒又不回家》,因為,回家是常態;這次寫《女兒要回家》,因為,自從逐夢的女孩(謝電小二推薦)搬去休士頓萊斯大學深造兼立業,過去這四年,不回家變成常態

難得回家,我這個空巢閒妻涼母除了清女兒房間蜘蛛網,也到甜水窩掃掃蜘蛛網。

女兒利用暑假,決定和茱莉亞音樂院同窗兼二重奏老搭檔李昂聯手舉辦華府/費城返鄉巡演,由於老二的教會專職工作都在周末,只有利用周間飛來又飛去,下週三、五兩晚8時,歡迎愛樂人一起在舒伯特、貝多芬、普羅高菲夫的曼妙樂音中,共度一個綺麗的仲夏夜

read on.....

(華府/費城訊)兩位分別成長於華府、費城的青年音樂家,8年前結識於茱莉亞音樂院大一教室,四年求學歷程組成二重奏在紐約、紐奧良災區經常性地進行社區義演。今年夏天,兩人再次攜手,舉行華府、費城返鄉巡演,回饋曾經一路支持、培育他們的師長、親友和樂友。

兩位音樂家是目前活躍休士頓樂界的鋼琴家陳怡凡(Yvonne Chen)和目前在紐約愛樂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助教的米奇.李昂(Mitchell Lyon),兩人兩場合作巡演首場在大華府地區,720(週三)8時假北維州福斯教堂市的115 E Fairfax St, Falls Church, VA 22046196 Woodbine Ave, Narberth, PA 19072

陳怡凡從小在北維亨頓地區長大,跟隨古巴裔鋼琴名師Rosita Mang習藝,是地區和全國性鋼琴比賽的常勝軍,曾獲得兩次國際鋼琴大賽金獎及全美音樂教師協會全國鋼琴比賽第三名成績,高中就讀費郡Westfield高中期間考上茱莉亞預科,開始每周末往返華府-紐約跟隨茱莉亞名師習藝,兩年後考上茱莉亞音樂院鋼琴本科,成為當屆鋼琴系正取12名學生唯一的美國人(其他都是國際學生)。

陳怡凡畢業後繼續前往休士頓萊斯大學深造,連續兩年通過甄試成為De Camera音樂協會培植的青年演奏家,取得演奏碩士學位後,陳怡凡以全額獎學金留校攻讀演奏博士學位,同時擔任音樂系講師,上一年度教三班鋼琴課,新年度學校開給她的是樂理課。除了教學、演奏,同時也是新創室內樂團Loop38創團者之一。

李昂成長、求學於費城地區,茱莉亞音樂院學士、碩士班畢業,師事Bonnie Hampton Timothy Eddy,他除了活躍大紐約區古典音樂圈,也曾三度和陳怡凡帶領該校的New Orleans Outreach Project前往卡翠納重災區進行災區重建和音樂教學。

20日華府音樂會成人票每人15元,13歲以下免費,可在入場處購票,也可上網預訂;22費城地區音樂會免門票入場,歡迎隨喜奉獻兩場音樂會訂票资訊如下: http://www.pianistyvonnechen.com/dcphilly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66071925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11:25

我來喬一喬時 間

離我家一小時車程


blue phoenix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6-07-14 15:25 回覆:

這也太遠了,一個小時ㄟ....

上次在紐約音樂會你們全家熱情捧場,好快,一下子又是好幾年.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08:58
哈哈!我家那位未來的音樂家女婿,也已經  根...本....不......在.......家 !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6-07-14 15:23 回覆:

你的未來女婿和我女兒,不在家,可能都在Loop38.


十月二日我去休士頓,女兒又有一場獨奏會,到時碰個面啾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07:59

家裡有位這麼優秀傑出的鋼琴演奏家,甜水窩是不是常仙樂飄飄?

好奇提問,是因為知道一般大廚很少在家捲袖子做大餐,不知音樂家如何?得意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6-07-14 08:48 回覆:
音樂家,根...本....不......在.......家!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4 03:25

恭喜怡凡!  可惜住得太遠,不能來欣賞

他們有計畫在紐約表演一場嗎?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6-07-14 03:57 回覆:

紐約音樂家太多、音樂會太多,不必去湊熱鬧了

你不是在碧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