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貓
2010/01/31 00:14:55瀏覽3527|回應31|推薦136
     我家男主人,排行「四男」,在「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嚴謹家教下,養就他剛強如鐵、堅硬如石的大男人性格,「溫柔」這兩個字,在結婚證書上蓋章的那一刻起,也就和證書一起收進不見天日的五斗櫃中。
     不過,這等鐵石硬漢也有「破功」的時候,那就是當男人碰到貓的一刻!
     與其說男人愛貓,不如說男人懂貓,尤其是不說話的男人。
     男人,可以用備極關愛的眼神,讀懂牠的一顰一笑 ; 粗手大腳的他,對臣服腳下的牠,總能放下手中一切,傾身細語、溫柔撫摸 ; 更奇的是,惜話如金的男人有了貓後成了「雙聲帶」,酥軟如蜜的貓語,妻女聽在耳中,是又氣又妒!
     貓像女人,善變、易感、心眼特多! 當貓碰到男人,尤其懂牠的男人,貓更像瞎了眼的情婦、小蜜,死心塌地、貫徹矢忠、無怨無悔。
     天未破曉,儘管知道餵飯的不是男人,牠,聽到男人稍有聲響,總會從床底一躍上床。牠知道,在床的一半領地,牠可以任意踩踏、觸摸、為所欲為,絕對不會被女人的快手一揮、驅逐出境。
     當男人下班返家,只要聽到車庫門拉起聲,牠,會用跑百米的速度,從樓上俯衝下樓、旁若無人衝進廚房,然後在光滑的地板上表演「緊急煞車」,最後,趕在男人進門前一秒,「ㄆㄧㄚ!」的一聲瞬間趴倒。然後,一屋子女人就看著男人和貓上演纏綿悱惻的一幕、、、、、
     男人與貓的故事,蜂鳥只能略說一二,其餘的,就請看倌們到YoutubeSimon's  Cat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simonscat細細品味玩賞。下面這一則,除了少支球棒、少個女人,就是蜂鳥家破曉時分的「貓與男人的床上故事」......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373477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goodness
2010/03/08 14:27
我沒養過貓, 看了這篇,才知道貓這麼有魅力, 還好,我沒養,否則肯定和爭風吃醋!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3-09 21:18 回覆:

爭風吃醋?倒要看誰跟誰吃醋...

在甜水窩,一窩蜂鳥都得討好miao,爭取miao的好感哩!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百倍
2010/02/08 23:08

喔,這個男主人可真大膽?還是女主人有雅量!

這麼有雅量的女人要比貓可愛千百倍!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8 13:16

哎,我沒養過貓,也很醉心貓咪的深情溜....

不過現在家裡就有隻小yy,攻陷羅拔的心了....

看羅拔跟小yy輕聲講話...我的醋桶就會打翻....((還好他沒想到要養貓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8 19:04 回覆:

看小yy的濕背秀,沒有人不會"淪陷"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可愛?
2010/02/06 22:49

貓vs女主人,誰可愛?要問男主人,不過沒有一個男主人會/敢說貓比女主人可愛吧。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8 19:02 回覆:

有ㄟ....就在甜水窩里...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life
2010/02/06 12:12

My dear,

I wonder....do you live in a zoo? 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2/05 22:47
哈哈!我家老婆比貓可愛!所以我不會養貓,也不養狗。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6 02:24 回覆:

會引起公ㄏㄨㄣˋ喔~~~

尼意思是:家有寵貓者,女主人都沒有貓可愛 ?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04 07:40

我覺得我比貓溫柔耶

第一 我不會在ㄤ睡覺時 跳上綿被去踩他 ( 怕他被我踩死)

第二  我不會像貓一樣拿球棒K他 ( 因為 還沒K 早就會被踢下床了吧)

萬一老婆跟貓學習 天天在ㄤ身旁賴 不說話 .....下班衝過去撲倒

我來試試

他會不會說我是神經病

哈哈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認了吧
2010/02/04 06:39

還好,

「第三者」只是一隻家貓………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8 20:43 回覆:

丟係共枚....敵不過這第三者(&第四者,偶家有兩隻哩),只好把他們收編, 大老婆小老婆和平共處,其樂也融融!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些什麽猫啊
2010/02/03 11:55
还不貼第一夫人的相片来
blue phoenix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3 21:15 回覆:
哦~~~尼是粉絲喔!遵旨,這就給尼貼上.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非身歷其境
2010/02/03 03:45
怎得蜂蜜花茶一杯,外加梅醋兩滴養生.幸福牌老婆喔.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10-02-03 21:16 回覆:
又是貓.....還是幸福貓connie...鳥....快溜!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