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 Yours !!!
2009/12/15 22:40:12瀏覽1744|回應12|推薦93
女兒們向來都知道,她們的媽咪有兩大「罩門」,大姨媽報到不想理人、或有非份之請,只要攻我這兩個弱點,馬上投降失守!
這兩罩門,一個是寵物寶貝(延伸閱讀貓咪協奏曲(謝電小二推薦) ),一個是小孩(不是大小孩,preteen以前才算)!
女兒還小,被我捏在手心把玩,一個長大,再生一個,.....,直到警覺「再生下去可養不起」,趕緊打住,可,我總不能把她凍在凍箱,不讓她繼續長大?!
於是,不管在哪兒,只要看到讓我可人兒,不管是在國際機場、大Mall商場、菜市場、公園、、、,蜂鳥就像蜜蜂聞到花蜜般「凍未條」,堆滿一臉的笑,只求小baby賞臉,跟蜂鳥阿姨玩一玩,哪管一秒鐘前還在跟老公生悶氣、罵女兒不聽話,蜂鳥瞬間「翻臉跟翻書」,家人都領教過!
娃娃的威力,對蜂鳥無遠弗屆,即使在十字路口等紅燈,隔了個車窗,我也能和隔壁車裡安全椅上的baby拋媚眼、搏感情。
早知老媽的「戀童癖」惡習,只要到孩子成群的地方,超理智的老三就會很警覺地抓我一把,拉著我的裙角提醒我......
Mommy!Control yourself!!!
為避免老媽出門誘拐良家兒童,老三昨天給我了這個MV,以後,只要點一下 
I'm Yours!!!
        You're Min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359202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惜
2009/12/16 10:07
這麼愛孩子的媽只生三個太可惜.....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12-16 20:48 回覆:
妳要幫我養嗎?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2/16 10:00
原來~~
你也跟我一樣,我女兒常說: 媽咪,你不要再在街上看到小孩就瘋了, you embarrassed me!
我也是皮皮地,怎麼會embarrassed you?

有時候看到連小孩的父母都一臉疑惑地看著我,我還要上前去跟小孩的父母解釋:我自己就是保母,所以看到小孩就很自然~~

也很奇怪,不知我身上是否有乳臭味,不認識的小孩也都喜歡看我, 跟我笑,大概是乳臭味相投吧......

看你寫這篇,好像在照鏡子,那個小男生唱得真好,演得真好!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12-16 20:48 回覆:

我想,我們都有孩子緣!願我倆~乳臭未乾、永保童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