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協奏曲(謝電小二推薦)
2009/08/01 23:11:53瀏覽2020|回應6|推薦72

女兒的鋼琴老師轉來的CATCERTO,樂團和這個絕無僅有的獨奏者,在Youtube上有較好叫座的演出.

下圖是我家貓咪,Mooch.和Lulu,看外型,應該和這個獨奏家屬同種,都是Russian Blue (俄國藍調?).

俄國可是世界知名鋼琴家的出產地,包括已作古的拉赫曼尼諾夫、霍洛維茲、柴可夫斯基、現仍活躍世界舞台的紀辛(Kissin)都是俄國血統。看了影片本人精神為之一振,一來我家俄國貓血統純正,二來有double的機會,看來....我當星媽有望喔!

Mooch和他妹偶爾也會在我家的史坦威B上小玩"四手",彈的都是我聽不懂得超現代作品,還不須看譜!只是兩貓咪都很害羞,練琴時都不許人看,無法讓udn的叔叔阿姨們見識此二貓的功力.

雖然頗富潛力,要達影片中的獨奏家水準,看來我和女兒們還得好好督促才行!

不要叫我練琴啦!偶要睡覺....ZZZZZZZZZ

(Don't bother me! it's not practice time yet....zzzzzz)

蕭邦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炫技的Etude.

Chopin's Etude  is my favorite !

Peek-A-Boo!我不練琴時,喜歡在鋼琴上偷學姊姊彈琴....

I learn to play piano by watching Y and E's playing.

這是鋼琴旁的專用躺椅,我一邊聽姐姐彈琴,一邊做太陽浴,啊!人生多美麗!

(With soothing music and a nice sun bath, LIFE IS BEAUTIFUL!)

「Mooch寶貝!來練琴ㄌㄡ.....」媽咪在找我,趕快躲起來....

("Mooch, go practice now!"  .... mommy can't find me here, shhhhhhh....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3187216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強了
2012/07/17 21:58

連妳家的貓都有音樂素養

虎媽換妳做啦嘿嘿嘿


blue phoenix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oor kitty....
2009/12/20 09:18
You,"cat",  have to "Practice" piano?  Oh, Boy!!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咪協奏曲
2009/08/10 01:38
有點傻氣
又很會撒嬌的貓咪
粉口愛喔~~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誰比較厲害
2009/08/07 17:56
超水準的音樂會!!不知道是獨奏者比較厲害,還是作曲者神?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08-07 19:20 回覆:
獨奏者和作曲者再神,也沒有剪接師厲害!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ussian Blue
2009/08/04 08:53

http://tzoyiing.pixnet.net/blog/post/21972945  Russian Blue 是「俄羅斯藍貓」喔~

粉神秘的一種貓~ ^^

貓咪基本上是一種很會碎碎唸又很喜歡製造一些聲音的小可愛~ 嘻!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08-04 09:07 回覆:

Wow, 第一次看到有中文網頁介紹我家寶貝!

上面說這俄羅斯藍貓是貴族貓? 原來我家Mooch 和 Lulu小姐是落難的王子和公主,難怪這麼難伺候!

謝謝小心分享!

貓咪真的粉可愛.......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s is really wonderful! Bravo...
2009/08/03 02:30
This is really an amazing piece of MV, the idea and that genius cat...and the way you arranged this new post with your 2 cats...very cute and creative. I love it and thanks for the sharing...

...and the previous article with Obama and 3 other guys had also caught my breath! I feel your energetic art of writing!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08-03 04:02 回覆:

I guess I'll borrow Mark Twain's quote again and well live for next two months! 

I can live for two months on a good compliment.

~Mark Tw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