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我爸媽?
2009/05/30 22:18:40瀏覽595|回應1|推薦9

*幾日前在車上和老公閒聊 一句「我爸媽今天去日本洗溫泉!」

老三一臉狐疑說--歐巴馬去了日本?

* 「妳最近功課多但是每天『起碼』睡6小時!」也是在送老三上學的車上,蜂鳥媽媽善意提醒。

「Hmmmm,.......騎馬?睡覺?」老三滿臉不解。

*老大大一暑假參加侯鳥計畫,被安排在中壢的環保署,就近住在桃園阿媽家。

上了幾週後,某日下了班,阿媽問她可有新台幣花用?

才剛剛領了薪水的老大想了想-18 thousand,又撥了撥手指頭洋腔洋調(還押韻)答道:

「hmmmm,...A-Ma,我做了18天,賺了18千!」

不懂英語的阿媽,從此叫她---「18千小姐」。

............

雖上了多年中文學校,女兒們的中文仍是半調子,在咱家,此類狗屁不通、雞同鴨講的笑話,三不五時就會發生, 看看下則轉載的幾篇笑話,也就沒啥稀奇了.

媽.... 妳內向嫻淑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妳愛嫁誰就嫁誰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 ,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
幾個月後 ,女孩又對爸爸說 ,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千萬別對妳媽說 .」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 ,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寫於04/01/2009)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29969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9/05/30 22:45

太好笑ㄌ,讓我飆淚...

法令紋又深陷了1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