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依舊淒冷
2009/05/30 21:59:33瀏覽506|回應0|推薦3

周前寫完了博客"四月是個無情月",天真地想提醒天老爺:Enough is enough!綿綿無期的寒冬已走到盡頭,為何總讓我們等不到春天?!

四月,是個人禍不斷的月份。今年的四月天,充滿著苦澀與悲情,愚人節,好友夫婦以大家不能接受的murder/suiside方式,不告而別!接著,紐約賓漢頓鎮槍擊案,十幾條性命在一個平凡不過的日子,斷送在失業漢手中,而,奪走數十名無辜生命的VT槍擊血案、哥倫邦高中校園槍擊案、奧克拉荷馬聯邦大樓爆炸案,一個接著一個,就在四月周年紀念日再次撩起家屬們永無法癒合的創傷。

最近一周裡,馬州的佛郡、巴郡陶森相繼一家之主不堪沉重債務,帶上全家走上絕路,兩起murder/ suiside命案,又是九條人命。看著死者生前的全家福合照 ,怎不讓人心碎!

今個一早,才剛送完女兒,返家途中新聞廣播傳出freddie代理財務長今晨5點在自宅自縊身亡41歲他,是好友多年同事,年紀輕輕就爬上如此顯赫高位,應有過人膽識與才幹,何以拋下豪宅嬌妻稚女,走上絕路? 雖有諸多不解,也悄悄慶幸著-還好沒把家人帶上同行。

牛步般的四月,依舊淒冷,盼不到個底。真是希望眼一,就是五月的來,No news is good news,五月,是否一切就能否極泰來?(寫於04/22/20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299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