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大班的最後一台戲
2021/01/10 11:45:57瀏覽1248|回應3|推薦31
任期剩11天,國務卿龐培歐宣布廢除所有內部的與台交往準則的限制 。
所以,蔡英文可以訪華府參加拜登就職了,而且要趕快,因為這個解禁等布林肯接任就會沒有了。
這絶對不是龐培歐自己的宣示,而是大老闆川普的命令。依我對川普的了解,他已窮途末路,不能在推特洩憤,只有下政令來搞得天下大亂。
蜂鳥想到了以前的一個爛租客,三個月不付租金,勒令付款截期前把屋子牆也敲了丶地板也割了,然後人跑了。
川普在搬出白宮前,端出這最後一臺戲,把老共搞到氣噗噗,台海風雲變色,好給他按鈕的機會。

這臺戲的戲名叫「洩糞」。

Last 11 days in office, TRUMP is trying to stir any pot he can to give him excuse for that nuclear butto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155258690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16:52

台胞們皮再繃緊些吧!!!

蘿蔔菜又兩眼放電,

芳心大喜地笑納川大班有毒禮物了~~~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0 16:48
那位即將卸任的駐聯合國大使要來台訪問,不知是花誰的公帑,要來推銷甚麼產品(還是廢品)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