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導讀 / 郭文貴、滕彪、傅希秋和閻麗夢
2020/12/20 01:02:04瀏覽1994|回應2|推薦32

讀新聞,如果不知前後究竟,讀不懂,甚至讀不下去。華郵12月19日的一篇報導,其實蜂鳥一開始也是讀得一頭霧水 ! 兩批人都反共,相煎何太急?

華郵這報導連結(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0/12/18/guo-wengui-chinese-dissidents-teng-biao/?fbclid=IwAR1Cv-Ze-n7mOmukh6lhc5JP2N4c6kThHctUhEsZLKhHN4L24AeHbXzaMhM),大意如下 :

中國維權律師、目前流亡美國新澤西州的滕彪,從12月1日起,住家前陸續出現一群從頭包到腳的華人舉牌對他示威,滕彪說,這群人和這示威的幕後指使人是郭文貴。(提醒一下,郭文貴是中共紅色通緝犯第一名,是史提芬班農的buddy,最近班農因不法吸金案被捕,就在郭的豪華遊艇上;班農是誰?他是川普的前白宮幕僚長、也是不離不棄的buddy。)

滕彪是誰? 他是「北大三博士」之一、2013年以香港為跳板爭取到來美國的機會,在海外繼續為中國人權發聲、撰文批判中共政權,並在紐約城市大學擔任兼任教授。去年取得美國綠卡。

蜂鳥看了這篇的報導和圖片,示威者舉牌的一張寫著「中共間諜滕彪」,還有把美國的covid和民主黨、中國全聯在一起。

報導說,這群示威華人每天到滕彪家「上班」,從上午10:30到下午4:30,中間有一個小時的午餐休息時間。(這讓我想到過去採訪時常在華府觀光景點看到的XX功學員)

「說出有關中共病毒的真相吧!」報導中提到,一個女抗議者用破英語和標語,指稱屋主滕彪協助製造新冠病毒作為生物武器。

這群示威者引起社區鄰居,甚至市長的不滿,出面反示威,支持社區的滕彪。

滕彪告訴華郵,郭文貴在最近幾個月派抗議者騷擾他,因為他曾公開批評2014年逃離中國的郭文貴。

對了,郭文貴還有個傳媒,在選前選後製造挺川假消息非常給力,有興趣的可去GNews 和 GTV Media 逛逛。

除了滕彪,郭文貴傳媒集團所製造的一系列視頻還譴責一串中國異議分子,呼籲郭的追隨者群起消滅郭所認為的「叛徒」,約有20人。從德州、紐約州、維州,到加拿大溫哥華州,都有中共異議分子的住家被抗議者包圍,其中包括我曾在華府早餐祈禱會專訪過、來為川普政府祈禱的德州牧師傅希秋(Bob Fu)。

傅希秋是誰?他是ChinaAid組織的靈魂人物,多年來在美支援中國地下教會基督徒,並提供人權援助。他上個月在聯邦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郭文貴鼓動網民對其進行死亡威脅;傅在接受華郵採訪時說,他和家人曾因可信的炸彈威脅,被地方執法機關協助撤離。

為何這群出現在滕彪家、傅希秋家前的打卡式示威群眾和郭文貴和XX功有關?這就不能不提到閻麗夢這個人。

閻麗夢是誰?她原只是一個中國實驗室名不見經傳的研究員,自從爆料「新冠肺病毒是中國軍方實驗室所生產,而非來自自然界」,被捧為李文亮第二,很快的,也被川普競選團隊圈入成為媒體紅人。紐約時報11月20日標題為《郭文貴和班農如何推動新冠病毒起源陰謀論》調查報導(https://cn.nytimes.com/....../covid....../zh-hant/),揭發閻麗夢被郭文貴和班農等人出資保護來美,製作視頻專訪展開宣傳戰,加大力度把美國的疫情推給中國,並加深美國人的反中印象。這訪問視頻由XX功的平台如新唐人、大紀元還有郭傳媒加上Youtube平台無遠弗屆的傳播,讓不少逢中必反的全球台灣人,看了太爽,深信不疑 !

蜂鳥這篇只要是貼給一大群台灣川粉看,川普把中共列為敵人,利用郭傳媒和同樣反共的XX功傳媒當打手,甚至,不惜打到同樣反共同樣挺川的民運分子。

敵人的敵人,不見得是朋友 ;有共同的敵人,也不必然能當成朋友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154768940

 回應文章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費
2021/11/29 19:44
紐約時報有一篇文章,探討大紀元的影響力及其經費來源。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0 18:31

台灣這邊昨天還有挺川大遊行,也是大紀元推動的。

中共打壓法輪功,結果出了這麼一個偏執的宗教組織。這樣以造謠抹黑來攻擊意見稍有不同的人,只怕民主國家也容不下他們 .... 台灣可能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