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
2020/12/04 22:43:38瀏覽1418|回應2|推薦43

太棒了,2020年终於走到最後一個月了。因為這一年實在太難熬,讓我們提前開始展望2021年。蜂鳥的新年新願很簡單~

回到2019年,但減掉Trump 。

2020這一年,相信對地球村每一個人都是刻骨銘心的一年....如果還活著的話。雖然過得牛步,但相信大多數(還活著的)人和蜂鳥一樣,都比過去多了給自己、給家人的時間。

回顧蜂鳥家的這一年,總結一句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

一月中,給自己和老公規劃五天的紐約生日之旅,和好友們到林肯中心劇院看了《寄生上流》,和老公到百老匯看了《Hamilton》和《Come From Away》音樂劇;二月中,和合唱夥伴成功開懷地辦了一回合唱趕集音樂會;唱完火速趕回台灣,參加老爸的90大壽和老爸老媽的結婚63周年慶。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閉關這八、九個月,比過去想得更多、讀得更多、寫得更多,讀的書超過30本,休耕好些年的蜂鳥部落格,波文數在2020年這一年從415增長到541,126篇評論和散文,記下我讀我思我見。

平靜而不平凡的日子裡,仍有驚喜! 老大換了新組新老闆,接到自己夢想的案子;老二拿到了博士,結婚兩年後,趁著超低利率買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Covid疫情中,老三和愛情長跑七年的男朋友修成正果,克難完成的DIY婚禮,讓見證的家人一生難忘。

體會 : 平安就是福,呼吸順暢地活著,就要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154326020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20/12/13 01:33

今年的確是諸事不易, 格友能閱讀寫作不間斷, 收穫不少!

家人平安順利就是最大的幸福!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20-12-14 23:53 回覆:
謝謝重陽造訪,平安!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5 13:16

恭喜蜂鳥,很替蜂鳥喜悅....

吾家雖然沒有甚麼斬獲(兒女依舊未成家,添孫依舊無期),但是每個人都平安健康;2019~2020能夠這樣走過來, 已經非常非常感恩了。祈祝2021全球人都能恢復正常生活.....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20-12-14 23:54 回覆:

MANA!!!(Make America NORMAL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