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川粉 何時覺醒?
2020/11/17 22:17:55瀏覽1442|回應5|推薦30
Albert Mohler - Wikipedia

「美聯社(AP)從1948年起成為宣判總統大選當選人的指標,他們的宣佈不是基於民調,而是各州選委會傳至的結果。當AP宣布當選人,一定是結果底定丶無轉寰情況。這從1948年以來,從無例外,即使2000年小布希v.高爾的票距緊繃,AP一直未宣布當選人,直到最高法院的裁示。」

「2016年,民調支持率落後川普也曾無根據指控選舉被非法操縱(election is rigged), 但勝選後就不再提;現在舊計重施,輸了就質疑大選合法性,......,就像拳擊賽和各種競技一樣,你接受了比賽規則才參賽,參賽了就服從規則,不論勝還是敗。」-Paster Albert Mohler

等了兩星期,我天天聽的這個podcast :基督價值觀評時事,今天終於確定轉向。(https://podcasts.apple.com/us/podcast/the-briefing-albertmohler-com/id390278738?i=1000498784964&fbclid=IwAR3jvMMqqyvn7kABVyOX4_cFDPH8qMzi-UH-QJwJhQtyhuxrUiaTJgTMnzo)

這個播客主是Albert Mohler(上圖,wiki),是神學家,堪州路易維爾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校長,也是美國福音派基督教會的重要領袖之一。他曾在2016年批判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稱川普「讓福音派難堪」(the great evangelical embarrassment),也沒把票投給川普,但川普當選後變成川普連任最忠誠的啦啦隊長,鼓動全美福音派教會聯合挺川,因為他是「上帝揀選的那一個」。

其實,自從11月7日美聯社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後,Mohler 的每日傳講調子就慢慢變色,今天,更把堅持不承認川普敗選的共和黨人稱為”cult “(邪教)。

Mohler 不是唯一,上星期德州達拉斯超級教會主任牧師丶也是死忠川粉的Robert Jeffress,呼籲他的教會信眾們接受拜登勝選的事實,「這藥很苦,還是得吞下去。」丶「基督徒不是偽善的人」(Christians are not hypocrites),他説。(https://www.dallasnews.com/news/politics/2020/11/11/dallas-robert-jeffress-leading-pro-trump-evangelical-conservative-biden-is-president-elect/)

80%以上的福音派基督徒在兩次大選把票投給川普,包括大多數的北美華人教會,選前到選後,抹黑拜登的中文假訊息撲天蓋地而來,在Wechat, FB, Line一傳十十傳百,前天,還有人送给蜂鳥一則洛杉磯新視福音(AVGM)製作的新視頻《生死存亡》,片中説「秋末選舉發生舞弊,引發憲政危機,....,身為基督徒我們沒有理由袖手旁觀」丶「美國大選世人矚目,卻出現公然作假逆轉選情」。一位旅居澳洲的台灣牧者臉書,近來上傳的多是法輪功媒體製作的假新聞youtube,有個錯覺 : 這些海外基督徒川粉,人不住美國,卻似乎比美國人還知道「真相」,一邊高舉上帝為名,一邊膜拜川普和李洪志兩個偶像。

當Mohler和Jeffress這樣的宗教領袖開始覺醒出面喊話丶捍衛美國民主,華人基督徒川粉們,你們醒過來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153382846

 回應文章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01:06

Authenticity ----若不基於事實那麽“畝產萬斤”還會繼續存在,這非常重要,不僅是發佈者該掌握的原則,任何轉發者也應該承擔“理性思辨”查證的義務,不該成爲“眾犬吠聲”無意識的跟隨者!

川普對美國的運作也沒系統知識,經過這幾天沒格局的“胡攪蠻纏” ,終究必須打包走人,回去主持“talk show”的資格也失去了!

這次是美國人民對川普說 :you are fired!

佔領巴黎的德國指揮官抗命不從希特勒「撤退前徹底毀掉巴黎」的命令;

希特勒被困在柏林地堡,煞有其事下令調動已不存在的部隊進行反攻,這是意志堅定的表現?

或是執迷不悟?

川普終究必需要面對現實的!

反倒是"華夏巫術文化"浸染出的一些媒體及個人----特別是法輪功系列的,陷於一種虛幻胡思亂想幻境。


Tomas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5:59
信佛教的法輪功成為川粉基督徒的消息來源,這不是很諷刺嗎?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0/11/19 15:49

宗教不應牽涉政治,可惜許多宗教為了己身利益,與政治掛鉤,失去是非黑白,做出許多有違上帝與佛陀的旨意,令人不齒。

願宗教人士,存善心,做好事,影響社會風氣,帶領蒼生走向安詳和平。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8 13:41
法輪功團體在大陸受過很大迫害,支持表態反共的候選人情有可原;但是川普四年來的政治格局非常狹隘,處理疫情更是荒腔走板。再自私的政治人物也應該以國家利益為優先,更何況他提不出選舉舞弊的有力證據。選舉過程中的小瑕疵,並不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真正的基督徒不該助紂為虐!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8 10:06

我以為基督教福音派是台灣綠綠的長老會,結果竟然是"浸信會"

法輪功是一個很奇怪的團體,常在台灣各觀光點舉牌及放錄音帶罵中國人,很愛介入政治,但台灣何辜?被法倫功蹂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