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已經當了37年醫師
2016/10/27 14:22:58瀏覽665|回應0|推薦1
我已經當了37年醫師,我是新陳代謝科專科與老年專科,我看過數萬病人,開過的藥物數以億計,加上部下,同儕,與會診,醫學會報告的案例,更是數以一個病人,吃下數以兆計的藥物,沒有一個人有網路所傳的副作用的,更不用說死人或重大肝腎損壞,這些藥物都是數十年再吃的,絕不會傷肝傷腎。 每個人選藥,以安全為考量,萬一有反應,我就換藥,我都使用老藥,使用新藥也以安全第一,所以我高枕無憂,我糖尿病用藥還未遇到鬼,因為祖宗庇佑外,我博覽群籍,我小心使用,也請病患配合,不合者,或誤會者都走了,所以我沒有洗腎病人,沒有過截肢病人,沒有視網膜增生失明病人,目前有3 位洗腎中,都是陸續尋求非現代醫學治療的受害者,回來時,孤臣無力可回天。 結論:庫魯化很安全,我會先選用,以機70多年以上藥物,從沒有肝腎問題。接著我會加量,再來才用安全的它藥,最後降不下,或懷孕,或腎衰竭,或其他重大原因等,我就會用胰島素。胰島素除了少數人過敏,皮膚癢外,對於腎臟、胰島素再回春分泌,對於老人失智、對於肝臟、蛋白尿水腫等病人,真是救星一般,不是用口服藥可以比擬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7939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