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德國養牛網站,牽扯出一堆我們無知而流失的文化
2016/10/01 12:30:24瀏覽484|回應0|推薦0
我不賣產品,我寫書,看到一種養牛的網頁,我學到許多,有人文,德國有許多消失中的遺產,包括這牛種,以及這種文化。
荷恩樓飼牛Hohenloher Weiderind牛
飼養期間,年輕的小牛,在雪融後的春天,放牧進來吃荷恩樓河,科赫爾和雅格斯特河及其側山谷,綠色的大地上的美味,在自然保護區的心臟地帶放牧。有許多天然草藥和香料草七彩草,是一個健康的飼養基礎。同時這些放牧,有保持自然景觀的功能,而且自然區域也被保留作為文化景觀。到了秋季,牧場輸出牧牛,依照歷史模式,育肥的牛來到稈墊的畜舍,在溫暖的荷恩樓平原,他們仍然在那裡享用著飼料,直到短運車子來到,將他們送到到短程就到達的屠宰場,以保證肉品品質。
荷恩樓飼牛Hohenloher Weiderind的母牛,還未生產的母牛,比小公牛或大公牛的肉含有更多的脂肪,除了口感軟嫩之外,在肌肉裡面呈現大理石斑的油花。
母牛需要比之公牛飼料較少,並且可以給飼料中青草有更大比例,然而母牛認為較沒有吸引力,和較高經濟風險,與公牛相比,母牛長得緩慢,才達到可能的屠宰體重,這種高成本,就反映在稍高的肉價了。
今天霍恩樓農民都採用了這種傳統生產,基於優良飼養傳統的著名霍恩樓肉牛,已經全部只有使用健康的牛霍恩樓牛了,這是在法國的比賽得到“贊”的認證,名稱為“霍恩樓牛”。在整個畜育期,只使用霍恩樓地區的健康天然飼料,生產者必須符合定期由一個獨立的食品研究所監測的生產者指南,禁止任何使用藥物和生長促進劑。嚴格禁止使用動物性飼料來畜養。鄭重說一句,這也在狂牛病案件的危機之前,就長久執行的飼養者好文化。
這個地區也歡迎網友參觀霍恩樓平原上牧牛實際牧養,也可以與農民一起討論飼牛事務,飼料,以及牛隻的牧養護等事務。德國國內電話 (07904) 97 97-0.
http://fleischlust.com/Hohenloher-Weiderind/Kundeninf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7628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