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怕食安,不管美食的朋友注意了! 懂美食,才有食安!
2019/08/03 11:08:29瀏覽762|回應0|推薦0
311海嘯之後,鮑魚生產線被大肆破壞,岩手縣盛產的禾麻鮑幾乎「絕種」,一隻四頭鮑乾,2018年,網路索價約4萬台幣。
部分台灣客老是想從別人A一些,看病要多拿一些藥,不拿白不拿,要了藥也不吃,買菜要求送蔥薑蒜,吃千元套餐,看老闆能不能給個四頭鮑?
再說更廉價的店家使用更多的過油手續,讓所有食材鮮丟進油鍋,再撈上來炒菜與添加辛香料,大家可知道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一人一天最高的人工反式脂肪酸攝食量,不能超過2公克,超過越多,心血管病越多?
兩公克有多少?一份宴席中餐下來,光過油的一人份食材,吃進肚子的反式油最多可以高達20倍以上,再加上不必要的熱量,天訝?
老闆當然知道如何反制以賺錢,修飾品,不良品,假貨自然而生,食安敗壞,官府視若無睹,直到紙包不住火,終於燎原。
只怕食安,沒有一丁美食常識,請自己精進了!
我寫美食,不是部落客的業配文!
https://talk.ltn.com.tw/writer/121?fbclid=IwAR2xjwF1YfHT-BpD6Y61-z8XWLLvAuj3VXfqyT-gcLoWTUCxX4KKSy2Jg2o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2833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