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我目前臉書結構與最重要社群守則
2019/04/06 14:55:24瀏覽687|回應1|推薦0
目前還是以個人臉書經營,就是戲棚下有限的座位,真心想學,已經寫了9年文章,足夠讓大家搜索問題了。 再細分人文為主的『人文人.洪建德」, 專講糖尿病的『糖尿病心法.洪建德』, 與專論藝術的『藝術家.人文醫師洪建德』等3個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文章從個人臉書轉貼,或我會自地自製,各位臉友也可以做轉貼動作。 請不要當作急診,也不是公子侍讀,這是自助圖書館,作者寫書都時間不夠了,沒有更多時間回答問題,請自己從頭開始看。 社團只維持一個,稱為『德風食育人文學園』,大家可以討論我的文章,因為許多人不喜歡自己被貼有XX病,所以所有人文,藝術,醫學,美食,健康科學都可以討論,我會從中加入討論,但是不能看病,更不能鑑定您的食品。 因為文章 都 是 從我的臉書分流,分別在粉專討論,所以檢索應該在個人臉書才能看得全貌。 我歡迎大家唸完後,自己做菜心得的貼文,或貼圖。但是不歡迎貼其它文,或綜藝,歌曲,貼者請自肅,自己刪除,三天不自除,管理員處理。 諸位大德多上我個人臉書,歡迎回應。喜歡當沈睡戶,就恭請自己加入粉專,或社團了。 粉專與社團,按讚,就算加入粉專了,感謝您。 圖:20年前的新書發表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25366566

 回應文章

小蔡
2019/05/23 14:52
謝謝版主分享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聽過度哥?

最近他在粉專經營上好像很紅

身邊朋友都變成他的忠實粉絲了...
(kijio1214@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