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年醫學會年會 受邀演講日本料理
2018/06/11 07:51:37瀏覽366|回應0|推薦0
6月10日,上午 11:10,我受邀專題演講『老年醫學看日本料理』。 我33年老朋友,座長張智仁教授說:『洪教授正確指出,我們要以美食學的精神來改善我們老年人的供餐,例如不能再因為方便供餐,而細碎了所有的食物,讓長者吃不到好吃的料理。』。。等,以及其它溢美的嘉言讚美,我感謝老友的共鳴。 學弟賴德仁教授,精神科學會理事長趕來聽完演講後,特別留下來與我一起吃午餐,他說:他參訪所有先進國家,都沒有用鼻胃管灌食,他對於我的演講很贊同,我講的領先先進國家的價值觀。 我也獲得許多年輕夥伴的認同,歡喜加入我臉書,我很高興,我尊重病人是一個人,不是動物,我期待給足夠營養就好的錯誤觀念,在台灣能夠改變。 以及。。。。。。,我不能公開在這裡講! 有一位女性同儕在課後問我,對歐米茄-3的看法,我覺得從吃魚來就好(這是全球衛生部的推薦),但是她說魚都污染了!那。。。,我說魚油製品沒有污染?毒物學的資料有,才不吃,或少吃。 我在想,即使我演講1001日夜,我臉書寫了7年,我還是沒法讓一些人走出食安的陰影,我擔心這些人不知吃什麼?人不吃食物,是不能生活下去的,還沒有毒物發作之前,三天後就。。。。餓死了? 我的日本料理教科書,不是談日本料理爾爾,談人,談人有吃的尊嚴,日本料理只是我談人文的工具,所以我談美食學,我談東西人文。 我說的故事很淺,都是生活上國際倫理,科學,與實證上的技術,馬上可以學習的智慧,不是背書,不是枯燥的高調,是確實可行的智慧財產。 我提供64 專業核心智慧,所以我領先世界的觀念,用在您自己保健,家人照顧,以及幫助您當衛生部長的高度,甚至世界衛生組織會長的高度。 敬請期待,我繼續正面影響台灣,領先世界,我繼續一所懸命,一天12 小時往前行,但是要等有眼光的出版社出現!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1239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