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18/04/01 11:19:26瀏覽279|回應0|推薦0
好久不見!
這是我網站,http://www.humanityman.com
沒有廣告,沒有頁配文,我與家人更沒有投資或開立食品公司,或賣任何東西。
我更想沒有偏見,我學習30種語文,我嘗試回想前世今生,當其他民族人的記憶,與全球人同感。
前世在南宋徑山寺當小僧,度化眾生,逃難日本弘揚侘寂,今生的我,當個小醫師耕耘社會醫學。我只有看健保,沒有自費,領微薄收入。
最右邊是我所有畫展的圖片,歡迎想脫離社會貪嗔痴,與七原罪的朋友,一起來進入桃花源。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1137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