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Memory of Viola W. S. Chen 陳萬水-屋簷與天空(萬水千山總是情)
2012/08/26 22:42:22瀏覽1150|回應2|推薦16

In Memory of Viola W. S. Chen 陳萬水-屋簷與天空(萬水千山總是情)


<屋簷與天空>是萬水姐姐為《陳萬水的故事》這本書所親自撰寫的序言。

《陳萬水的故事》為市面上唯一撰寫陳萬水女士生平的一本人物傳記,作者為資深媒體人王茗緣女士,本書於2000年2月由勁報多媒體公司出版。



YouTube影片網址:
http://youtu.be/SjXQ7fA8xlw

Facebook影片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61982013920226

陳萬水(Viola W.S. Chen)-萬水姐姐紀念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olaWSChen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concern&aid=6770185

 回應文章

禽兽不如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13:50

跪谢老师百忙中关注-------因政府渎职犯罪抗日英雄、国民党军官、二战英雄、反法西斯英雄李书良无法瞑目,其女携抗日英雄遗骨伸冤事件。

转自如下网址

http://wyhcwc.blogspot.com/ 

http://cwcxjp.blogspot.com/

http://www.youmaker.com/video/user?id=wyhcwc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7 22:55

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

一位楷模

一位典範

歷史 現代 與未來

若竹敬悼


若竹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