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惠官南竿競選總部成立
2007/12/11 21:40:49瀏覽3178|回應0|推薦9

【2007.12.09馬祖日報訊】立委選戰再次升溫!立委候選人林惠官昨天上午在介壽村廣場舉辦南竿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擠進七百多位民眾,隨著台上慷慨激昂的演說,台下民眾也是搖旗吶喊、呼聲震天;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雪生向鄉親懇託,馬祖現有土地、交通及政策三大問題,亟需敢衝敢拚的立委與他合作,在中央為馬祖爭取預算及創造有利環境;林惠官也以自身的奮鬥經驗及打拚精神為訴求,希望父老鄉親們給他這位馬祖子弟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立委候選人林惠官南竿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各鄉支持者相當捧場,現場湧進約七百多人為林惠官加油打氣;上午十時大會準時開始,經大鼓陣及祥獅獻瑞開場,此次邀請到經歷過三一九抗爭的資深主持人康雷擔任主持,向民眾介紹專程來站台支持林惠官的嘉賓,包括主任委員陳雪生、總幹事曹原彰、後援會長柯玉官、顧問團長謝春欗、副議長陳貴忠、議員曹以標、陳建光、張永江、東引鄉長馮印樂、東引鄉代主席林德建、代表張雪華、莒光鄉代副主席史麗彬、代表陳樂禮、東引中柳村長王維德、樂華村長林百建、台灣旅馬同鄉會理事長邱垂旺等及縣府主管、民間團體代表等上台助陣或在台下向大家致意。

 陳雪生致詞時指出,這六年來很感謝馬祖鄉親的支持,讓他順利連任,在大環境不利之下,馬祖更需要開創與改變,指出是到該交棒的時刻了,大力推崇林惠官敢衝敢拚,馬祖正需要像這樣的人才,解決地區現有的土地、交通及政策三大問題,為馬祖爭取更多福利與建設。

 前立委曹原彰也上台向鄉親懇託,指出過去十多年來從事民主運動,好不容易為馬祖打開一片天,現在功成身退,把機會讓給年輕有為、人脈豐沛的林惠官。

 林惠官本人在接受長老等贈送的鳳梨、好彩頭、馬到成功、粽子之後,在掌聲中上場開講,因為選戰激烈,喉嚨早已「燒聲」,但他仍然聲嘶力竭的向全場民眾懇託,指出自己少年就隻身到台灣求學,在用功苦讀打拚下,到擔任全國總工會理事長,一路走來十分艱辛,過去為全國八百萬勞工朋友服務爭福利,但他始終沒忘記家鄉,所以此次毅然返鄉參選,希望父老鄉親給他這位馬祖子弟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kuan1017&aid=144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