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指嘰呱
2005/10/03 21:09:12瀏覽1403|回應3|推薦28
大拇哥:人們豎起大拇指稱讚,讓人看了滿心歡喜,所以我抬頭挺胸。
二拇弟:我最靈活,你看過有人用大拇指挖鼻孔嗎?美食當前,我一定最先出動。
大拇哥:偷吃我也有幫到忙啦!
三中娘:二弟,你最愛指著別人說不是,沒想到其他指頭是向著自己。
二拇弟:哼!比中指最沒教養!
三中娘:喂!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不過我倆合作的勝利手勢不賴吧!
四小弟:我最乖,象徵永恆的戒指牢牢套在我的身上。
小妞妞:四哥,你最軟弱了,總是無法單獨行動,我沒陪著你,你站得起來嗎?我一彎腰,你也跟著低頭。
四小弟:小妹,沒有我在,你就是譏人卒仔、看不起人。
小妞妞:你別瞧不起我,伸出小指打勾勾加上大拇指蓋手印,表示一言為定!
大拇哥:團結力量大,Give me five給人鼓勵打氣;握起拳頭出擊所向無敵,我看我們別吵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un&aid=74162

 回應文章

謎 漾心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05/12/16 00:07
寫得真傳神 好棒喔 好喜歡

海月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來
2005/11/16 07:10

琇子:

我很喜歡你送的圖,謝謝你的祝福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0/30 00:28

海月豕 ^-^ 好久不見 祝福妳天天快樂

願妳的生命、每一天都有我的祝福和關心.大城小事...愛情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