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不離手設計帶著走
2010/04/20 22:58:33瀏覽996|回應1|推薦12

      『「紅皇后」有著一頭紅褐色的頭髮,她的頭非常大,遠遠看簡直

就像脖子上頂著一朵大香菇,生性高傲與倔強,似乎永遠不會張開眼睛

瞧人一眼,但她生氣或是吃驚的時候,眼睛又大得眼珠子快要蹦出來一般,

她可憐又寂寞, 因為沒有人真心喜歡她。.........請就上段敘述,描繪出

一個童話故事中紅皇后的造型』。

        這是我們學校廣告設計科設計繪圖課第一段考的試題,每回段考我最

喜歡監考廣告設計科了,不但不用擔心學生舞弊〈考試時間短短50分鐘,

學生們擔心時間不夠用了,每個人埋頭塗鴉,根本無法舞弊,而且各人

巧妙不同,無法仿效〉而且學生的作品常常讓我驚喜連連。

         此次監考,我先預謀帶了照相機,在學生交卷時我隨意拍了幾張

作品,也讓大家一起來評分,看誰最像考題中描述的紅皇后?其實學生

真不簡單,要換成我來作畫,50分鐘內肯定畫不出個所以然來,果真

隔行如隔山。

       「創意不離手設計帶著走」這是我們學校廣告設計科的標語, 也是

學生們努力的方向,廣告設計科的老師們真是了得,這群孩子在他們的調教下,

每位都是創意設計大師,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跟您們說:讚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3921767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 小白兔老師
2010/04/21 08:15
 您的眼睛都恢復健康了嗎?

這種監考 我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