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期】奢華享受的按摩油!百洛、慕之恬廊、The body shop泰式SPA檸檬草舒活按摩油
2018/06/19 18:42:00瀏覽39|回應0|推薦0
含多種天然植物調和精華油
活絡滋養全身肌膚
使身心倍感放鬆舒暢

孕婦們想必都很擔心自己會長出妊娠紋,許多人會選擇抹妊娠霜或妊娠油來預防,畢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有時不只腹部,連大腿、屁股都會有討人厭的妊娠紋出現。

妊娠紋出現與否主要與體質相關,也有人說是因為遺傳,妊娠紋的成因是皮下組織無法跟上腹部膨脹的速度,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出現紅紋,所以孕期體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身上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擦妊娠霜來維持滋潤使皮膚不乾癢。

市售的乳液、妊娠霜中我蠻常聽到百洛跟慕之恬廊,百洛算是最多人使用的牌子,不過百洛並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的乳液哦!但也有蠻多媽媽分享使用百洛的心得,評價還算不錯,加上百洛的護膚油不只身體,臉部也可使用,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百洛的味道。

而慕之恬廊有孕膚油也有孕膚霜,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產品,孕膚霜的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需不需要用到孕膚油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慕之恬廊比百洛好的地方在它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兩款,有時候孕婦比較敏感,我覺得買無香款會比較適合,使用了一段時間,慕之恬廊的孕膚霜很容易吸收,不會擦完滿肚子的油,整體來說,慕之恬廊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目前為止我沒出現乾癢的情況,也沒有妊娠紋,希望剩下時間也能安全度過!

之前還有看過一款The body shop的泰式SPA檸檬草舒活按摩油

含多種天然植物調和精華油

活絡滋養全身肌膚

使身心倍感放鬆舒暢

成份:蘊含泰國檸檬草油、橄欖油、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等多種植物調和精華油,延展性極佳;搭配

按摩手法使用可促進吸收,活絡滋養全身肌膚並散發獨特的檸檬草清香,舒緩僵硬緊繃的身體四肢,

使身心倍感舒活自在。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均勻按摩身體肌膚,亦可搭配泰式按摩棒使用,活絡效果更佳。

對象:各種肌膚。

補充膠原蛋白、運動也是減少妊娠紋的方法,先不談實際效果,光是能讓自己安心就是很大的幫助了,誰也不想懷孕時要一直擔心妊娠紋會不會出現。

擦孕膚霜時可以搭配按摩加快吸收,前3個月嬰兒狀態尚未完全穩定,按摩可能有力道過大的問題,加上肚子還不大,皮膚尚未大幅擴張,所以孕期前3個月還不需使用孕膚霜或乳液哦!

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很多,除了慕之恬廊跟百洛外,像克蘭詩也有相關產品,可以看其他媽媽的分享來了解這些產品。

[ 試用] 泰國香氛保養品牌BATH&BLOOM檸檬草薄荷系列@ ? ...

今天分享的是泰國SPA香氛保養品牌Bath&Bloom 《沐香‧綻放》,以古老秘方天然素材製成的保養品,而且以愛護 ... Mango Tangerin帶給妳繽紛的芒果香與清爽柑橘味, ... 倒適量的精油到手上,搓揉後開始按摩身體,鬆弛緊繃的肌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byw3949&aid=11244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