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兒她怎麼樣了
2017/08/18 14:12:1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念兒她怎麼樣了?」

  程文武沒有說話,關心則亂。老太君也沒太計較。吩咐了幾句,又留下了溫香和天菱在這邊照顧。呆了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就帶著沈如顏出去了。

  沈如顏本來是想等顏如念醒過來,好好地問問她,她想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平安無事了。同時,她比誰都清楚老太君要帶她出去的意思。如雪出事,她作為掌管這個大院的當家。自然是首當其衝受責罰的一個。她早就有了這個認知,老太君不是程夫人,雖不說對她視若己出,好歹也是有些疼惜的。大不了就是像程文軒那日一樣,在祠堂里關幾日。只是想到念兒的情況,她忍不住又擔起心來。

  老天爺,你要罰,就罰我一個人吧,如雪雖生在富貴之家,自打生下來就沒享受過什麼榮華富貴。她所有的苦,她都願意代之受過。就算是要用壽命來低,我也不怕。

  她在心中暗暗祈禱著,不知不覺,已經隨著老太君到了大廳。因為才出了那麼大的事,底下人也忙翻了,逸辰軒偌大的大堂內,也就是她,老太君,夫人,並各自兩個丫鬟而已。

  因人少而顯得比平常大了幾倍的大廳,空落落的,讓人心中都忍不住一陣陣地發怵。

  「顏兒,你來我程府,也快滿一年了吧。」

  一般這個開頭,都沒有好結果,燕兒心中一緊,腦海中不自然浮現出當日在祠堂,夫人和二夫人因為落紅一事審沈如顏的事。

向您推薦:腎虧  眼袋  隆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0839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