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都知道這個時候
2017/08/18 14:05:38瀏覽12|回應0|推薦0
  「大哥,不可。」

  沈如顏好歹是開藥房的,好歹也知道一些道理,顏如念剛流過產,這個時候,最是動不得的。若是他讓她受了涼,日後留下的,可就是一輩子的後遺症了。

  就算是不知道這番道理的,但都知道這個時候。顏如念最需要的是靜養,但凡稍微關心兩人的,都上來勸說道。「大少爺,萬萬不可啊。」

  被眾人這一攪合,他就算想抱顏如念起身也不行了。他將妻子緊緊護在懷裡,一雙怒目瞪得比那簸箕還大,看得人膽戰心驚。他那被咬破的嘴唇,正流著血,額上青筋突起。臉上的肌肉也緊繃著。就像他極為敏感的情緒一樣。

  這樣的他,讓所有人都怯而不敢上前。

  為了顏如念考慮,沈如顏還是上前去準備先拉過被子,至少給她稍微蓋住一點是一點。

  沒想到她才有動作,程文武就騰的站了起來,直直地盯著沈如顏。現場的氣氛一下子就凝固了。這個大少爺已經發瘋了。誰都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出什麼過分的事來。

  「念兒為了你才回來的,你也忍心……。」

  一見著眾人都在場,他還是把話給生生地吞回了肚子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想通了。他沒有再吵著要抱顏如念離開了,而是像對待一塊絕世珍寶一樣,小心翼翼地幫她把身子放正。給她蓋好被子。

  程文軒的話卻在沈如顏的腦海里炸開了鍋,那句為了你回來的,讓她嗅到了不尋常的味道。

向您推薦:隆鼻  心理諮商  隆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0839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