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如顏沒做強留
2017/08/18 13:59:18瀏覽25|回應0|推薦0
  她點點頭,程文晟見狀,也不好再打擾,就起身道了別,離去了。

  沈如顏沒做強留,在他走後不久,她也沒多呆,起身離開了瀟湘苑。一來是去看下人安排得如何。當然,文雪那邊,她勢必是要去安慰一番的。那個傻丫頭聽到這個消息,又得有一回傷神了。

  果然,慕容入住程府的消息很快就傳到了程文雪那裡,聽雨樓又是一陣混亂不堪。知雨和紡兒見狀,苦苦要求沈如顏在聽雨樓留宿。見程文雪的狀況時好時壞的,她也著實不放心,就答應了。晚上和她同床共枕。少不了又寬慰了一番。往後幾日,這樣的情況反反覆復,她也懶得折騰了,索性就在聽雨樓住下了。

  慕容住進來之後,她只派人去問候了幾句。問了一些客套話。自己倒是一直都沒去見他。畢竟眼下程文雪正是敏感的時候,若是讓她多想了,日後只會更加麻煩。

  沒幾日,程文晟便命人傳消息來說,一共找到了六個附和條件的丫鬟,按著之前的約定,帶去瀟湘苑給她看。她這才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這程家三少做事倒有兩把刷子,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出來的人一個個都標緻水靈。一看上去就是那種機智取巧的。

  看著這群『小姑娘』,總覺得有些怪怪的,卻說不上來。

  她們都穿著樸素的碎花一群,長發一律都是用一個素巾綁

向您推薦:新莊減重  隆乳  腋下多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083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