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宿在紫苑館
2017/08/18 14:48:42瀏覽40|回應0|推薦0
  可是,二少爺都留宿在紫苑館,她就算想去找他,也得先問過紫苑館的那位同不同意啊。

  也不知道這紫湘是個什麼樣的脾氣,如果是和杜爾芙一樣的角色,就真的難了。

  徐大夫去看了沈如顏,開了方子,也就離開了。只是在臨走時交代了燕兒幾句。和在馬車上說的話也沒多少出入。

  燕兒一邊往爐子里放著炭火,一邊想著徐大夫的話。望著躺在床上的沈如顏,又忍不住心疼。

  好不容易吃了點藥,睡下了,還是睡不安穩,她在這裡還沒呆到一炷香的時間,就聽見她咳嗽了好幾聲了,莫不是真的要去找二少爺過來才行?

  燕兒正在這邊想著,沈如顏又咳起來了,她只得給她遞痰盂,倒水漱口又忙了一會兒

  才扶著她睡下了。

  病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好歹先把兩個人的誤會化解了。

  趁著沈如顏正在熟睡,不需要服侍的當兒,燕兒披了一件披風,頂著風,往紫苑館走去。

  紫苑館

  燕兒在紫苑館的門口猶豫了好大一會兒,最後終於決定敲門的時候,春雪端著一盆水拉開門,走了出來。

  見到門口站著的燕兒,她先是一驚,但很快便回過神來,想也知道是為了二少奶奶的事而來。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她站在門口,不敲門進去。

  「二少奶奶要我來向姑娘問聲好。」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腎虧  微波除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47&aid=10839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