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詩情身上的火球陣紋
創作散文 2018/10/12 13:23:23

出了詩情身上的火球陣紋,可卻著實給出了不菲的補償,更是令二人得以同結連理,這份大恩若是真算起來,也足以讓人結草銜環了。

  只是陳旭看那詩情眼神中不時透漏出的神往之色,忍不住心中暗嘆一聲,明白羅迦想要繼續這段婚姻,恐怕不像是以前那般容易了,人都是會變的,特別是聰明的女人!

  不過這已經變成羅迦和詩情自己的事情了,已經不是他可以隨意插手的故事,或許,羅迦也是看出了這點,因此在詩情拒絕立刻操辦婚禮時,方才沒有出言相駁。

  「給了詩情那些機緣,也不知到底是對還是錯,羅迦和詩情想要走到一起,恐怕非常艱難啊!」

  嘆了口氣,陳旭便不再理會這件事情,隨著羅迦和詩情告退,皇宮大殿中幾個家主的視線不由自主的便集中到了蒼凌家族,不管如何,此事必須有個具體的章程了。

  「陳大人,對黑衣妖人的來歷,您考慮的如何了?可有什麼所得?」

  皇帝陛下率先開口。

  「此事必和蒼凌家族有關,若陛下不嫌麻煩,我建議我等馬上啟程趕往蒼凌家族,到時候想必一切都會見分曉的。」

  陳旭十分乾脆的拋出了早已想好的答案。

  皇帝和摩柯家主以及涼家主對視一眼,俱皆點頭稱道「大善,就依大人之言!」

  車流滾滾,戰將如潮,決定下達之後,都城中的

向您推薦:耐磨木地板推薦  高雄托嬰中心  台南隔熱紙

最新創作
詩情身上的火球陣紋
2018/10/12 13:23:23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心中還是非常不爽
2018/10/12 13:17:39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等到平息下來之後
2018/10/12 13:08:23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老者衣袖一甩
2018/10/12 13:03:32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華帝國皇宮之中
2018/10/12 12:58:03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