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先生與豬小姐
2018/06/19 08:31:19瀏覽5|回應0|推薦0
主角邱天,用他深情、文藝而  又搞笑、耍賤的生動演繹,奉獻了外毒內暖的閨蜜男友,將角色演繹得魅力十足,讓提前觀影的伙伴  們紛紛狂呼“沒法不愛上邱天”。

  時尚周刊創始人跨界轉型 王月心為愛打造傾情出品該片系國內資深時尚人士、《風尚志》創辦人 王月心女士轉型大銀幕之作,亦首次擔任導演與編 劇,這個經歷了無數時尚圈華美場面的女導演坦言 ,這是她與幾百個伙伴一起經歷的充滿愛與辛苦的 奇妙人生旅程,她說最大的愿望是看完電影的觀眾 在爆笑后發出會心的微笑,能給自己心中的那個ta 發去一條微信,告訴ta:你就是我永遠的“貓先生 ”、“豬小姐”。

  《貓先生與豬小姐》講述了生于光棍節的逗比女孩李天真痛下決心,要在28歲生日前把自己“脫  光”的故事,在毒舌男gay蜜邱天、霸氣女閨蜜梁淺淺的幫助下,展開了一場苦追四大男神的72天熱血  “脫光計劃”,歷經各種搞笑的波折和失敗,天真卻在最后關頭發現了自己真正的“男神”其實…全  片的氣質熱血、真摯而又歡樂搞笑,正猶如春天的感覺,一切都是嶄新的、快樂的、充滿希望的。

  由徐靜蕾執導,白百何[微博]、黃立行、明道[微博]主演的動作警匪電影《綁架者》首發人物關 系海 報和先導預告。與前期曝光的預告相比,先導預

向您推薦:RTD temperature sensor manufacturer  台北西裝店  沙發工廠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26&aid=11260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