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20年10月2日(周五)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870)
2020/10/02 12:43:24瀏覽109|回應0|推薦1

「法華經密碼序品之60」

日月燈明佛接續讚歎妙光法師說到: 汝能宿世弘揚十方如來妙法蓮華的心法,讓眼睛看不見真理色彩之人,皆能洞見五彩繽紛、多彩多姿的生命實相真理。

如果十方眾生缺乏生命實相的真理認知時,人生終究只會是黑白的,唯有探索内在心靈世界文明國度的真理,才能真正活出多彩多姿不遺憾的人生。

在無量億劫的長久時間過程中,汝能開演十方清淨如來微妙的心法,化刹那為永恆,協助十方眾生超越時間、空間的已知概念,進而探索内在心靈世界的文明國度,又能說法不厭倦,形容心繫於十方苦惱的眾生,連起心離座與厭煩都沒有,還能讓十方眾生開啟心田中的智慧蓮華。

換言之,日月燈明佛此時強調,自己六十小劫不起於座所傳播的妙法蓮華微妙心法,與妙光法師所傳播的妙法蓮華微妙心法,是完全相同無誤的,不僅能進入歷劫的人生大夢之中,又能以一個覺醒的靈魂,接續的去喚醒另一個靈魂,皆能自他獲無垢的同昇極樂國「覺醒夢歸」,令十方眾生内在心靈輕安踏實、法喜充滿,進而開啟内在的心靈智慧,和提昇内在心靈的力量。 (文圖:可怕的台灣森林綠癌小花蔓澤蘭,紅豆杉、黃檜園區,都被小花蔓澤蘭的藤蔓給包覆重壓彎腰了,還能堅強常綠的等待救援,沒有枯死~) 金剛乘弟子慧緣、慧心合什恭錄記述编輯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87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5117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