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20年10月1日(周四)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869)
2020/10/01 13:18:32瀏覽84|回應0|推薦1

「法華經密碼序品之59」

這個時候,所有佛教四眾(出家比丘、比丘尼、在家男眾、女眾),看到日月燈明佛世尊,示現大神通智慧之力,當下輕安法喜的相互咨詢,為何因緣示現如此殊勝莊嚴的瑞相呢?而所有的人天眾,皆視日月燈明佛為人天導師與佛世尊。

日月燈明佛世尊從大乘無量義三昧禪定中出定之後,首先開口讚歎妙光法師,也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前生,而說到: 汝是人間天上最究竟無上的智慧之眼,能洞悉透視一切三世的幻象,還能引導人天眾,皈依信奉受持十方清淨如來微妙心法的伏藏珍寶,就如同我所開示的無上清淨如來妙法寶藏般,每一位修行者只要能實證實修的追根究底,必定都能如實了知自心的全貌,重返内在心靈世界文明國度,至尊至聖的最偉大成就。 (文圖:台灣原生種黃心芭樂,套袋才有得吃,是台灣最美味的芭樂~) 金剛乘弟子慧緣、慧心合什恭錄記述编輯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86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5112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