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20年9月25日(周五)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865)
2020/09/25 08:28:37瀏覽108|回應0|推薦2

「法華經密碼序品之55」

若能洞悉一切的生死業報與諸佛淨土,皆是來自吾人當下的一心,又能夠信受奉行無上甚深的如來微妙心法,而返璞歸真的重返清淨真如本心時,就可以在當下瞬間,覺知領悟「莊嚴法界」這四個字最真實的法義,就是善護念清淨的心念,當下就能洞徹領悟一夢一人生、生命存在的幻象,和解脱一切生死業報的蹂躪與糾纏。

所有十方諸佛淨土,皆充滿著七種珍寶的殊勝場景,和呈現出清淨琉璃的智慧光芒,這些智慧光芒都是來自日月燈明佛世尊,普照白毫佛光所共鳴相應的投射,所有參與的會眾,包括諸天龍神、夜叉、乾達婆、緊那羅……等。

日月燈明佛世尊教導所有的弟子,用各種優雅的音樂,各種生命實相的真實語言,和各種善巧方便的智慧實踐,來弘揚真理與傳播真理,以開啟十方眾生的心靈自覺為主軸,此即為供養十方諸佛,和侍多千億佛的真實法義。 (文圖:新竹縣華嚴蘭若公益協會,2020年中秋送暖後山部落,感恩十方大德共襄盛舉,第2梯次的援助物資已陸續寄到,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金剛乘弟子慧緣、慧心合什恭錄記述编輯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86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50928808